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排檔頭 結果共4筆

  • 手排Supra暗藏玄機! Toyota:為增開車樂趣

    自從手排的Supra推出之後,喜愛性能車的車迷就一直在討論著這輛車,當然Toyota也公開表示他們為了讓這輛車擁有最大樂趣,下了非常多的功夫在上面。其中一個小秘密就是排檔頭的設計,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小圓球,他們竟然就試驗了三種不同的組合。從原本的68公克一直到市售版本的200公克,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可以提供最好的操控樂趣。讓人不禁佩服日本人對於一件事堅持的職人精神,也讓人越來越期待究竟手排Supra開起來會有怎麼樣的特別快感。
    2022/06/09 15:45
  • 22年式Focus售價92.9萬起!加配備不加價 Focus ST手排版驚喜追加

    福特六和於9/15正式發表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這次主要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以原先優異的架構為基礎,增添更多實用配備,希望持續刺激買氣。建議售價方面則是加配備不加價,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售價為92.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售價則是89.9萬元。另外深受操控迷喜愛的Ford Focus ST手排版這次也一併導入,建議售價為138.8萬元。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前30名車主可享有原廠提供的ST碳纖維紋路排檔頭,帶來更熱血的車內氛圍。
    2021/09/15 15:17
  • 手排控選擇再+1 Nissan Z Proto將配6速手排變速箱

    熱愛手排、沒有手排不行、喜歡喊:「出手排我就買!」的車迷朋友將有全新選擇!Nissan再度釋出新世代Z-Car原型車Z Proto預告影片,其中明顯展露6速手排排檔頭,預告370Z後繼車款將提供手排變速箱選項,預覽新一代Z-Car模樣之Z Proto原型車預計於日本時間9月16日上午9點30分以全球同步直播方式發表現身。
    2020/09/13 00:00
  • 〈獨家〉超炫箱型車! 車內有果園 湖畔風光

    覺得箱型車既笨重又不好看嗎?接下來這幾輛車可能會讓您眼睛一亮,經過改裝不但顏色繽紛亮麗,連內裝都很有巧思,車頂搭起果園,還有檸檬造型的排檔頭,地板甚至出現純手工打造的湖畔造景,有多特別?帶您一塊兒看看。
    2005/07/0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