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挺同團體 結果共17筆

  • 挺同婚專法!小英:今天可以讓世界知道「愛,勝過一切」

    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立法院今天(17日)恰巧進行同婚專法表決,倘若法案通過,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不僅挺同、反同團體關注,在立法院周邊集結表達訴求,也備受國際媒體關注。總統蔡英文上午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我們可以讓世界知道,愛,勝過一切。」
    2019/05/17 13:29
  • 同婚專法拚三讀 挺同團體場外集結盼同志被肯認

    立法院今天處理同婚專法草案,婚姻平權大平台號召群眾在立法院外集結,高喊「我們要結婚」、「表決不能輸」口號,希望在這歷史的一刻,同志能被社會肯認、不再被愛排除。
    2019/05/17 11:18
  • 同婚專法!挺同:理解政院壓力 反同:違民意

    同志婚姻專法草案名稱出爐,叫做「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避免「婚姻、伴侶」等字眼,獲得挺同團體支持,反同團體則認批評行政院作法換湯不換藥。
    2019/02/21 13:40
  • 同婚爭議公投大戰 雙方都有信心過關

    同婚爭議戰場拉到公民投票,雖然中央選舉委員會推估如果公投要綁11月24日九合一大選,今天前送交連署書最理想,但不論是挺同或反同團體都有信心可順利與大選一起投票並過關。
    2018/08/31 13:31
  • 國賓若攜同性伴侶  安倍:邀參加晚宴

    日本政治人物日前一席反對訪日國賓同性伴侶出席皇室晚餐會,引發挺同團體抗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說,會邀國賓同性伴侶參加首相主辦的晚餐會。
    2017/11/28 15:10
  • 同志遊行首度3條路線 20國家共襄盛舉

    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今年度首度有3條路線,也成為國際焦點,不僅TokyoRain Bow Pride(東京同志遊行)等20個國家的不同團體將來台,日本歌手MISIA也將來台參加挺同。
    2017/10/27 10:43
  • 挺同盼同婚列優先法案 反同期盼勿冒進

    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大平台今天發聲明期盼,婚姻平權議題可列立法院下會期優先法案,並儘速提出通過婚姻平權民法修正案。反同團體護家盟則希望不要冒進,應訂定專法並多方考慮。
    2017/09/07 11:32
  • 稱同志削弱國力 韓候選人文在寅失言

    韓國下個月9日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目前民意支持度最高的候選人文在寅,日前卻在電視節目舉辦的候選人辯論會上,公開表示自己反對同志,還說同性戀會削弱國防力量。此話一出,引起挺同團體撻伐聲不斷,但他的支持度似乎還是高居第一順位,甚至還有支持者,找出文在寅過去從軍時的年輕照片,大讚他帥氣程度媲美韓星。
    2017/04/27 17:12
  • 莒光園地首碰同志議題 挺同、反同論戰

    向來保守的國軍莒光園地首次觸及敏感的同志議題!這次近半小時的軍教片中,描述同志官兵遭遇兵變,同袍幫助他走過低潮的故事,卻引來正反意見激烈交鋒,反同團體痛批這是一個揣摩上意的政策,但挺同團體大讚國防部走出一大步。
    2017/01/14 11:02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 阿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 安心亞:12/10凱道見!

    明天(12/10) 多個挺同團體將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力挺同志的天后張惠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將在現場發送;另外,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婚姻平權」。
    2016/12/09 17:43
  • 世界人權日 挺同團體10日凱道音樂會

    同性婚姻法制化議題持續論戰,繼反同婚團體3日號召民眾走上凱道後,挺同團體也將於10日「世界人權日」在凱道舉辦音樂會,呼籲執政黨兌現選舉承諾,完成同婚立法。
    2016/12/07 09:06
  • 挺同婚! 妹神:相信愛會得到應有尊重

    挺同團體昨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立場。歌手張惠妹因人在國外,無法到場參與,但仍在臉書發文力挺,「相信愛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和該有的平等對待。」
    2016/11/29 11:28
  • 台灣婚姻平權公聽會 陸網民也關注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天召開「同性婚姻法制化」公聽會,並有挺同團體在周邊集會。這也引起許多大陸網民在微博討論,更有人認為若台灣同婚合法,將是對大陸、香港「莫大的諷刺」。
    2016/11/29 10:44
  • 不會教小孩?同志大學生舉「時薪」反諷 杜絕歧視

    不知道怎麼教小孩?我幫你教!一名就讀政大國貿系的葉姓大學生,身為同志的他,28日跟著挺同團體一起走上街頭,表達支持,只見他手上舉著白底黑字的標語,寫著「不會教小孩嗎?」還附上國中、高中教學的時薪,有創意又一針見血的說法,短短幾個小時就有上萬人按讚分享。
    2016/11/28 20:56
  • 「Gay」貼手臂! 炎亞綸現身立院挺同志

    挺同團體今天聚在立法院周邊,表達支持婚姻平權。藝人炎亞綸下午也出現在青島東路,力挺婚姻平權。炎亞綸表示,支持大家追求基本的平等。
    2016/11/28 17:06
  • 不要假平等! 挺同團體:修法吧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發言人曾嬿融今天表示,台灣同志家庭只能行使半個親權;專法是假平等,修正民法讓同志得以結婚享基本人權,才能全面性保障親權。
    2016/11/2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