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挖壕溝 結果共12筆

  • 岩漿快衝出地表!冰島撤4千人 急挖壕溝阻岩漿

    位於冰島西南部的火山,隨時可能噴發,CNN團隊搭直升機直擊火山口,發現地表出現巨大裂縫,當地4千居民緊急撤離,並且緊急蓋牆、挖溝渠,希望改變岩漿流向,以免影響到附近的地熱發電廠。
    2023/11/23 20:09
  • 瓦格納稱拿下東巴赫姆特 烏軍往西退設新防線

    俄烏戰最新戰況,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完全拿下」巴赫姆特東部地區,持續往西進攻。雖然烏克蘭還是打死不退,但已經開始往巴赫姆特西邊15公里的「查西夫雅爾」挖壕溝,似乎準備作為退守的新防線。
    2023/03/08 22:27
  • 烏軍被包圍擬戰略性撤退 逃徵兵俄青年滯留南韓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已遭俄軍包圍,烏國政府透露將戰略性撤退的訊息,烏軍目前也正在城市西部挖壕溝,阻擋俄羅斯再下一城。俄羅斯在去年9月實施動員令,徵召30萬軍人上戰場,許多不願被徵召的俄羅斯青年出逃海外,一名俄羅斯青年在南韓的仁川機場已經滯留了4個月,南韓政府日前拒絕了他的庇護申請,俄羅斯青年家歸不得,只能繼續住在機場。
    2023/03/03 19:57
  • 俄挖壕溝死守等待救兵 烏反攻赫爾松進度緩

    烏俄戰爭,目前分東線跟南線,雙方持續在激戰。南部的赫爾松,烏軍慢慢反攻,不過進展有限,俄軍開始挖壕溝,似乎想先死守,等待新徵召的士兵來支援。烏東戰線則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戰鬥,俄軍的目標是想拿下頓內次克,幫普欽扳回顏面。
    2022/10/28 22:46
  • 車諾比禁區「紅森林」挖壕溝 俄75士兵輻射汙染

    烏克蘭收復車諾比核電廠後,烏克蘭電視台,首度挺進核廠周邊採訪,發現俄軍闖入高輻射區的「紅森林」,確有其事。而且俄國士兵為了防衛,居然在這個禁區挖壕溝,埋在地底的輻射塵,因此飄散開來,根據最新報導,至少有75名俄國士兵,遭受輻射汙染,在白俄接受治療。
    2022/04/07 17:26
  • 釜底抽薪!阻沙灘車趴趴走 墾管處挖壕溝、擺水泥路障斷路

    墾丁國家公園,最近有許多產業道路,都被挖出壕溝,或是用五、六十公分高的路障阻隔,看似遭到破壞,其實是墾管處為了防止沙灘車違法營業,刻意設置的障礙物,由於最近清明連假期將到來,業者蠢蠢欲動,所以才會使出殺手鐧。
    2022/03/25 13:07
  • 烏克蘭挖壕溝備戰! 立陶宛:願供致命武器抗俄

    烏克蘭緊張局勢升溫,俄羅斯公布無人機攻擊測試畫面,烏克蘭也開始挖前線壕溝備戰,波蘭和立陶宛領袖表態支持烏克蘭,立陶宛國防部長還放話,如果有必要,將提供「致命武器」給烏克蘭。
    2021/12/21 17:31
  • 佛州濱海公寓倒塌12死 挖壕溝持續搜救149失聯者

    美國佛州海景第一排公寓倒塌,目前死亡人數增加至12人,還有149人下落不明。有更多證據指出,這棟倒塌的南棟大樓在2018年就被判定防水有問題需要維修,但費用高達近4億台幣,維修工程一直延宕,結果發生憾事。
    2021/06/30 18:42
  • 衛星圖曝光 伊朗疑挖壕溝掩埋肺炎死者

    全球疫情拉警報,而且已經從北半球燒到南半球,澳洲總理莫里森宣布,所有入境澳洲的人,都必須自主隔離14天,另外也將關閉港口30天,外國的遊輪都不得停泊。在紐西蘭和巴西,卻都有郵輪被迫停在港口,動彈不得,郵輪上的人也被要求暫時在船上隔離,因為郵輪上有遊客出現不適症狀。現在還傳出伊朗的疫情恐怕大失控,官方正在挖壕溝掩埋大量新冠肺炎死者。
    2020/03/15 21:39
  • 嚴防士兵再叛逃 北韓換警挖1公尺深壕溝

    一名北韓士兵13日在板門店叛逃到南韓,事發後北韓不但撤換共同警備區的軍力,還有人拍到北韓在逃亡處挖壕溝的照片。
    2017/11/27 07:58
  • 壕溝、防爆毯擋震 豪宅還是被震

    金門有棟千萬豪宅飽受軍方火砲射擊之苦,因為民宅前30公尺就是火砲射擊靶場,每次軍方演習威力像921一樣,不但豪宅被震的龜裂,吊燈還被震的掉下來,民眾多次陳情,這次軍方終於請吊車掛防爆毯,還挖壕溝,想要降低震度,沒想到成效不彰,天花板燈罩還是掉下來。
    2008/06/10 18:29
  • 最大路霸!官邸蛇籠佔路 交通大混亂

    誰是大台北地區最大的路霸?台北市議員侯冠群上午率隊前往被拒馬、蛇籠團團包圍的總統官邸,直指陳水扁總統霸佔馬路,造成交通大亂;議員還建議陳總統要保護自己,乾脆築高牆、挖壕溝,不該影響民眾用路權利。
    2004/06/1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