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拷打 結果共19筆

  • 故意公布嚴刑拷打畫面! 普欽對ISIS「殺雞儆猴」 

    莫斯科恐攻案,死亡人數增加為139人,當局總共逮捕11名嫌犯。俄羅斯官方公布搜捕嫌犯的最新影片,他們被捕後遭到拳打腳踢,因此出庭時全都鼻青臉腫。不過俄羅斯這種嚴刑拷打的手法,遭CNN批評「一點也不文明」。ISIS也放話說,看到弟兄被酷刑對待,他們還會再發動攻擊。
    2024/03/26 22:44
  • 「豬仔」跑出旅館報案! 警方破苗栗暴力犯罪集團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主嫌以及集團成員,先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內,接著透過嚴刑拷打問出銀行帳戶,其中一位男子跑出旅館求救,整個案情才曝光。
    2023/11/06 12:38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烏警方在俄軍拷問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疑遭酷刑折磨

    俄烏戰爭進入第223天,烏克蘭部隊近日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連戰皆捷,收復大量失土的過程中,也發現俄軍在當地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烏克蘭警方指出,烏國民眾在內部遭到嚴刑拷打,甚至還被電擊、激光照射眼睛等,調查人員還發現一盒裝滿「假牙」的塑膠盒,俄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22/10/05 10:21
  • 北韓「鬼畜特務」抓年輕女子拷問、性侵 連金正恩也救不了

    北韓特務在今年1到8月期間,以非法使用中國手機為由,逮捕眾多20到40歲的年輕女性,人數多達數百人,特務會將她們帶到小房間審訊,並進行虐待、拷打和性侵等的變態行為,甚至傳出有人因此不幸慘死。
    2021/12/15 10:16
  • 闖醫院學校民宅逮人 翁山盟友疑遭刑求致死

    緬甸軍事政變抗議越演越烈!軍方在仰光進行大搜捕,除了跑去醫院開槍,圍捕送醫的傷者;還去大學校園,逮捕超過百名學生。就連翁山蘇姬的政治盟友也被警方找上門抓走,被嚴刑拷打,家屬迎來的是一具冰冷遺體。
    2021/03/08 12:34
  • 新疆涉侵害人權 英國將籲聯合國派員調查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先前傳出多位少數民族女性指控再教育營,存在性侵與虐待等現象,引發世界關注,路透社報導,英國外交大臣拉布預計將在英國當地時間週一,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談話,呼籲聯合國緊急派員進入新疆, 調查新疆地區相關的虐待事件,拉布預計透過譴責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中國和俄羅斯的人權紀錄,來彰顯英國重返具投票權的成員國身分。新疆地區拷打、強迫勞動,和強制婦女節育等侵犯人權行為,正在大規模且有系統地進行,拉布強調必須讓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或其他獨立的事實查核專家,獲准進入新疆,且不受限制地進行調查,英國將為上述問題採取行動,希望其他國家能夠跟進。
    2021/02/23 15:45
  • 殘殺少女熬成人肉湯 賣到剩半鍋民眾不知情喝下肚

    奈及利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少年狠心將少女殺害,事後將其屍體大卸八塊,放入鍋內熬煮成湯,並沿街販售,事件爆發後,當地居民不斷拷打少年,要他說出少女剩下的屍體到底在哪?
    2019/06/22 23:10
  • 少女遭性侵!墜樓前傳訊 親人哭斷腸

    性侵案造成當事人墜樓命案,嫌犯到案後坦承犯行,卻遭到地方人士私刑拷打!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失蹤將近2個月,這個月22日凌晨竟然跑到閨蜜家跳樓輕生,事後女子朋友向警方透露死者曾經哭訴遭到性侵,警方約談嫌犯到案,當晚請回後卻被一群黑衣人約出來嚴刑拷打。
    2018/05/23 12:45
  • 美男大生在北韓被關送命 死於腦缺氧

    美國男大生溫畢爾(Otto Warmbier)遭北韓監禁17個月,返美後身亡。俄亥俄州法醫今天表示,溫畢爾死於大腦缺氧和缺血,沒有明顯遭酷刑拷打的跡象。
    2017/09/28 10:20
  • 偷渡賭博輸到脫褲 遭囚禁慘被電擊毒打爆頭

    大陸四川一名安姓男子,日前偷渡到緬甸賭博時,遭到賭場人員囚禁,還用鐵棒、狼牙棒虐打他,讓他「生不如死」。一直到男子母親收到兒子遭虐影片,向警方報案後,才順利將兒子救回。
    2017/07/10 11:36
  • 疑黑吃黑吞55萬贓款 19歲車手遭凌虐死

    詐騙集團車手疑似黑吃黑,私吞詐欺贓款55萬,結果被4名嫌犯擄走凌虐致死。警方是在27日晚上接獲通報,說是有人在家中暴斃,但到達陳屍現場時,發現19歲林姓男子全身赤裸躺在地上死亡多時,雖然現場沒有大量血跡,但屍體有多處遭到毆打的瘀傷和燒燙傷,研判生前遭受私刑拷打。
    2016/01/28 18:43
  • ​【FOCUS新聞】美公布虐囚報告 揭露CIA無人道逼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虐囚調查報告,打擊蓋達卻用殘酷手法逼供,現在報告公諸於世。這份報告高達6千多頁,花了5年完成,是美國參議院在2009年展開調查,針對2001年911恐怖攻擊行動之後,布希時代授權CIA,嚴刑拷打上百位恐怖份子嫌疑犯,逼供過程如同酷刑,包括水刑、灌食、剝奪睡眠、甚至性侵手法,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嚴酷審訊手法無助反恐,未來也不會使用,而調查報告揭露後,憂心引發全球反美浪潮,美國已要求駐外單位加強戒備
    2014/12/10 20:55
  • 眼眶雙手瘀青 張成澤處決前遭嚴刑

    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決的張成澤,生前出庭受審的照片,雙手和眼睛四週有明顯瘀傷,南韓媒體懷疑他在受審時,可能遭到嚴刑拷打,日本朝日新聞引述消息人士指稱,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在處決前一天,也就是12月11日和張成澤離婚,希望張成澤被處決不會影響金氏家族的領導地位。
    2013/12/14 11:37
  • 【FOCUS新聞】打貪成風!丈夫消失、喪生 妻子站出來

    大陸在習近平上台後,強調「力打貪腐」!但觀察中國變化的歐美媒體,包括CNN、BBC、美聯社、路透社卻都報導,有位浙江溫州的黨委,在被查貪期間猝死,意思是說,他消失的38天中,可能被嚴刑拷打,最後凌虐致死,接棒的大陸境內媒體是京華時報,引用他妻子的控訴,於是涉嫌私刑他的6名紀委,今天在人民法院出庭受審。
    2013/09/17 20:45
  • 軍情局有「雙面間諜」 高階軍官被補

    兩岸關係雖然和緩,但兩岸之間的情報工作,卻依舊諜對諜,一名軍情局上校軍官,原本吸收了台商羅彬做為在大陸的線人,但因為訓練不足,羅彬被對岸逮捕,嚴刑拷打下從台諜變共諜,軍情局的上校最後也被反吸收,提供台灣軍情資料給對岸,兩人日前已經被逮捕收押,不過國防部宣稱,他們是主動發現,而且洩密的情資影響有限。
    2010/11/02 18:20
  • 私設刑堂抓賊問案 屋主也觸法

    台中有名男子,家中的黃金現金,不翼而飛,他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小偷竟然是兒子的高中同學,男子不報警,把小偷帶到家裡嚴刑拷打,還學警方錄影存證,逼竊賊寫下自白書認罪。
    2007/05/29 13:24
  • 布希批准虐囚?網路備忘錄首度公開

    最近駐外美軍不斷傳出虐囚事件,引起國際的批評,而根據媒體公開的一份最新的備忘錄,更指出有些拷打囚犯的審訊方式,竟然經過美國總統布希的批准,引發爭議。白宮立刻澄清,布希並沒有發布這樣的命令,反而是努力阻止虐囚事件再度發生。
    2004/12/22 12:17
  • 設局硬拗詐賭 押人打人還勒贖

    台北縣板橋一名男子,跟人打麻將贏了1萬多塊,結果被對方一口咬定是詐賭,不但把他押住整整一天一夜,嚴刑拷打,還向家屬勒贖2百多萬,警方趁著家屬付贖過程救出肉票,再逮捕所有嫌犯,才查出,他們專門設賭局,押人勒贖,已經犯案多起。
    2004/08/0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