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拈香 結果共9筆

  • 綠議員新人戰九合一 英系教戰曝光:拈香要會摺紙蓮花

    民進黨預計於3月2日中執會,通過直轄市議員及縣市議員提名名額,並在4月6日至5月31日進行全民調,對此,黨內各派系推出生力軍搶攻議員席次。為使政壇新人拉近與選民間的距離,傳出綠營英系「選舉教戰守則」當中,還要學會到喪家摺紙蓮花,甚至請來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教參選新人唱歌,增加支持者的好感度。
    2022/02/05 17:25
  • 黑幫仇殺返回台南拈香 遭通緝角頭落網

    台南市日前因黑幫連續仇殺治安亮紅燈,市警察局長全面向黑幫宣戰!4日晚間,警方接獲消息,得知被通緝而逃亡外縣市的方姓角頭,返回台南到遭槍殺角頭的靈堂前致意,立刻展開圍捕,果然在方姓角頭的堂口,將4年前誤殺酒店少爺的他逮到。
    2021/03/05 13:42
  • 黑衣人闖服務處要求弔唁許崑源 梁文傑向警備案

    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在臉書提及對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看法,傳有黑衣人到服務處堵人。梁文傑今天說,有6人到服務處要他去高雄拈香,因服務處有女員工,已向警方備案。
    2020/06/13 22:09
  • 韓國瑜連兩天悼念許崑源 低調避談政治題

    高雄市已故意長許崑源靈堂開放第二天,韓國瑜再度拈香致意,前主席洪秀柱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到場,大家對於罷韓議題和高雄補選問題都是低調不回答,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建議韓國瑜下一步該怎麼走,他只說他會有智慧。
    2020/06/09 20:45
  • 普悠瑪事故 台鐵新局長張政源宣示「安全第一」

    即將接掌台灣鐵路管理局的新局長張政源,今天到台東向普悠瑪列車事故罹難者拈香,並一一關懷家屬。他說接任局長後,首要之務是「安全」。
    2018/10/29 15:48
  • 殯儀館拈香遭拒暴打管理員  2男遭判刑

    苗栗男子張世豐酒後闖入頭份市殯儀館欲向亡友拈香,遭管理員以開放時間未到為由制止,張男竟與余姓友人毆打管理員致右眼失明,2人今遭苗栗地院依妨害公務執行致人重傷罪判刑。
    2018/01/05 17:27
  • 苗縣議員喪禮 劉政鴻、竹聯幫齊現身

    黑白兩道似乎很難畫清界限,苗栗縣議員王士毅癌症病逝,喪禮排場超大,竹聯幫前任、現任幫主都出席,連苗栗縣長劉政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到場拈香,劉政鴻還擔任治喪委員會的榮譽主委。
    2010/06/09 14:09
  • 綠營大反擊/另類為扁祈福! 民眾穿簑衣發功

    今天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被綠營支持者佔據,挺扁護台灣,集會現場擺著神壇,民眾紛紛拈香祭拜228英魂,高喊台灣人拜台灣神,還有民眾拿著陳總統照片,發功為陳總統祈福。倒是這場挺扁集會,阿扁商品卻失寵,義賣攤位,賣的是愛台灣的T-shirt和帽子,卻不見任何過去熱門的扁娃產品。
    2006/06/17 18:06
  • 肯定梁肅戎貢獻 扁連宋拈香致意

    前立法院長梁肅戎過世第二天,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還有陳水扁總統都親赴梁肅戎靈堂致意!對於梁肅戎生前念茲在茲的泛藍合併,宋楚瑜說國親最後一定要重新整合;而曾經為了推動廢除萬年國會,和梁肅戎有激烈言語衝突的陳總統,推崇梁肅戎生前最大的貢獻就是結束了萬年國會。
    2004/08/2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