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抱緊緊 結果共9筆

  • 花蓮地震/7.2強震女病患嚇到腿軟 護理長抱緊緊安撫

    昨(3)日上午強震時,全台陷入劇烈搖晃中,當時台中亞大醫院婦兒科病房護理長王明秋正在交班時,被突如其來地震驚嚇,但她發現旁邊的女患者因過度緊張腿軟,護理長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抱緊當下立即衝過去「抱緊病患」,並且耐心安撫,讓家屬和患者都感到無比窩心。
    2024/04/04 13:52
  • 貓奴們手刀衝!巨大厭世貓坐鎮華山 市集、抽獎一次來

    貓奴們又可以衝台北追「貓」啦!近日在IG暴紅、巨大又厭世的「橘貓重重」,常常不定期出現在全台各地市集活動。日前官方也驚喜宣布,8/5、8/6肥肥橘貓要來快閃華山文創市集啦!不僅可以衝現場吃吃逛逛、參加抽獎活動,更棒的是還可以跟貓貓合照呢!颱風過後的週末,趕快來華山逛市集、把橘貓抱緊緊啦!
    2023/08/03 21:25
  •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2023/01/02 12:43
  • 2歲女兒反鎖家中哭了 警消鐵撬破門救童

    台中市1名媽媽外出接小孩,將2歲大女兒留在家中,結果女童不小心將大門反鎖,媽媽無法進屋,女兒焦急哭了,只好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出動大型鐵撬打破大門玻璃,過程媽媽不斷安撫,但女兒因為慌張越哭越大聲,幸好花了約15分鐘,終於成功解鎖,2歲女童看到媽媽那刻,哭得更大聲,把媽媽抱緊緊。
    2022/10/24 23:44
  • 蔡依林也被出征辱華!社群「2舉動」挨轟:和小S一起滾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因近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為到東京參加奧運的台灣好手加油打氣,遭陸網出征丟了4個代言,推估至少損失3200萬台幣。現在就連天后Jolin蔡依林也被盯上,轉PO戴資穎貼文稱要「抱緊緊」,遭陸網友指「和小S一起滾」、「兩面派」!
    2021/08/03 10:51
  • 天后惜天后!蔡依林「抱緊緊戴資穎」大喊:妳超強的

    27歲「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大陸好手陳雨菲,頂尖對決3局後拿下銀牌。賽後戴資穎在臉書發文感嘆有些遺憾,但樂觀表示「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天后Jolin蔡依林今(2)日轉發了這則貼文,不僅向小戴表達敬佩之意,更暖心安慰要將她「抱緊緊」。
    2021/08/02 15:30
  • 差點再也不見…找回走失愛犬 男童貼臉痛哭「我好想你」

    毛孩對主人來說就像是家人一般,再次見到走失的愛犬,任誰都會情緒潰堤。國外就有一個小男孩的狗狗「Kase」走失了1個多月,讓和狗狗感情超好的小男孩傷透了心,直到日前走失的Kase終於找到,男童一看到Kase,立刻撲上去抱緊緊貼臉痛哭,失而復得的溫馨畫面,讓人看了也紅了眼眶。
    2017/11/01 23:25
  • 抱緊處理!女子想不開 暖警唱歌突破心防

    這真的是「抱緊」處理了,緊緊的抱住警察,因為員警的歌聲打開了民眾的心防。台中一名女子,心情沮喪想不開,看到警察來還爬上欄杆要跳河,千鈞一髮之際被員警救了下來,但是女子緒激動,員警為了紓解他的情緒,唱歌給他聽,歌聲觸動內心,女子這才解開心防,抱著員警放聲大哭。
    2017/03/02 17:10
  • 下班啦!「水豚君」小碎步退場 呆萌樣瞬間療癒

    來自日本的卡通明星「水豚君(カピバラさん)」,平常喜歡一隻隻堆疊,慵懶又呆萌的模樣,療癒又紓壓,就連現實生活中的水豚君懶懶泡湯的樣子也讓不少人想抱緊緊;而近日有日本網友在百貨公司看到「正要下班」的水豚君,正想合照時卻看見牠獨特的「走路方式」,瞬間笑翻!
    2016/09/28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