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扣押存款 結果共13筆

  • KO行人地獄!不禮讓行人搶快還無視罰單 「存款」慘遭扣押

    過去全台因「不禮讓行人」,而傳出不少交通事故,警方也嚴加取締違規車輛。有民眾收到罰單後,竟置之不理,因其財產所在地在彰化,就會被移送到彰化分署執行,經通知不到場處理,分署就會依法「扣押存款」,通常這時候民眾就會趕緊出面處理,彰化分署統計,近期有收到45個案件,其中有7個案件,目前已遭扣押存款或是薪資。
    2023/06/16 18:13
  • 未禮讓行人又不繳罰單 當心被扣薪水存款 

    新北市板橋區許姓女子,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襄陽路時,因轉彎時未禮讓行人,事後吃上1500元罰單,不料許女卻不當一回事,遲遲未繳納,直到新北分署硬起來,核發扣押存款命令後,直接向銀行收取扣押款項,直接從許女的存款扣除罰款金額,強勢執行開罰,掃除「行人地獄」臭名。
    2023/06/15 14:56
  • 憂薑母鴨酒沒退拒酒測 男遭罰18萬不繳還要媽媽太太償還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因為前一天吃了薑母鴨,隔天要牽車回家時遇上警方臨檢,擔心自己會被驗出酒駕,因此拒測遭開罰18萬。由於楊姓男子並未繳納罰鍰,因此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當時他還承諾會分期、每月繳納6000元,但才繳兩個月就沒繳了,扣押兩次存款3300元後,楊姓男子的母親和妻子才出面替他清償罰鍰,當時老母親還難過的說「他已經在醫院接受戒治酒癮治療了」!
    2022/12/09 16:35
  • 「不可能吧」...遛狗沒戴口罩罰3千未繳 男遭扣押存款

    國內疫情趨緩,疫情指揮中心12月1日起,適度放寬口罩禁令,戶外場所不必配戴口罩,但在這之前違反規定的民眾照樣會開罰,新北市和桃園市兩名男子,因戶外未配戴口罩被裁罰3千元,財產還因此遭到扣押。
    2022/12/02 13:43
  • 「才喝2杯酒還摻水」婦忌諱進警所 寧繳18萬也不酒測

    新北市一名64歲的林姓婦人,日前喝酒後還無照騎車機車在三重區趴趴走,結果被警方攔檢,林婦擔心自己酒測不過,又不想在派出所過夜,乾脆向員警表示要「拒絕酒測」,結果吞下18萬元罰單。原先林婦分期繳納,但近期真的沒錢,收到扣押存款公文後,只好趕緊跟朋友借款,到新北分署繳清罰鍰。不過她當下仍向書記官抱怨,表示自己「真的只喝了2杯酒,甚至還摻水」,被罰之後怕到現在連機車都不敢騎。
    2022/02/25 16:55
  • 日籍機師欠繳防疫罰鍰20萬元 台北分署扣押薪資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表示,一名日本籍機師積欠防疫罰鍰20萬元,已命令銀行扣押他名下存款20萬元,並將執行命令寄往日本,若機師仍不繳納,將依法執行。
    2022/01/26 15:57
  • 不戴口罩挨罰3千!男存款遭扣押竟辯:「我以身試毒」

    全國疫情維持二級警戒,依規定,民眾外出還是得全程配戴口罩,但還是有人講不聽!新北市新莊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在基隆市區因為戴口罩,遭警方攔查,當下勸導不聽,被依規定開單舉發,經衛生局裁罰3000元。劉姓男子未依規定繳納,8月遭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扣押存款全額繳清,對此他竟向書記官表示,不戴口罩是想「以身試毒」。
    2021/09/09 13:48
  • 董事長訪友被罰20萬元 台北分署扣押存款清償

    擔任機械公司董事長的鄭姓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遭裁罰20萬元拒不繳納。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表示,今天已核發執行命令,將鄭男遭扣押的20萬元存款解付新北市衛生局。
    2021/08/04 11:35
  • 搭機不戴罩開罰3千! 女拒繳納遭扣存款

    一名黃姓女子去年8月搭飛機從紐約飛回台灣,在飛機上不戴口罩,屢勸不聽,遭疾管署開罰3000元!但她辯稱,自己都在國外生活,不清楚防疫規定,拒絕繳納!結果被法務部執行署強制扣押存款,成為花東首例案件!另外,台北SOGO復興館12日下午臨時公告營業到下午4點半,打烊後進行消毒,疑似是因為有居家檢疫者落跑來逛街。
    2021/05/13 14:38
  • 居家檢疫趴趴走!男溜出國擺爛拒繳罰鍰 直接被扣押存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呼籲接受居家檢疫的民眾務必確實配合,切勿在14天期間外出趴趴走,以免受罰!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宋姓男子日前無視居家檢疫規定,大喇喇跑出門遊蕩,被抓包後處1萬元罰鍰,怎料他卻遲遲不繳,還在3月8日偷溜出國擺爛,台北分署得知後於今天(20日)命金融機構扣押宋男的存款,並准許新北市衛生局收取入庫以清償1萬元罰鍰。
    2020/03/20 17:42
  • 全國首例!拒繳居家檢疫罰單 男子遭扣押存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表示,宋姓男子拒繳違反居家檢疫規定罰鍰新台幣1萬元,行政執行人員迅速扣押存款,命金融機構解付款項給衛生機關,寫下全國首例。
    2020/03/20 13:35
  • 酒駕不繳罰款 花東強制執法查封土地房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執行「交通正義酒(毒)駕專案」,3月起就酒駕罰鍰案件強力執行,除扣押存款帳戶、薪資、股票外,大規模查封房產,已查封290筆土地與42筆房屋。
    2019/04/24 14:25
  • 快訊/停霸王車、欠費不繳! 法務部「專案執行」扣車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針對滯納停車費、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及車輛通行費的霸王車車主,配合其他12分署從這個月9日起二度進行專案執行,鎖定基隆和宜蘭前100名的欠費大戶名單,迅速核發執行命令扣押存款與薪資,以及查扣車輛跟不動產,共計約幫國庫追回了479萬元。
    2018/05/19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