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手沒力 結果共9筆

  • 老翁卡手扶梯下不來!女警上前Hold住 摔傷險破相

    昨(2)日上午9點40分,一名79歲的彭姓老翁在高鐵左營站內,準備搭手扶梯上2樓台鐵站時,卻突然不想往上,老翁重心不穩卡在手扶梯上掙扎,當時在附近執勤的女所長見狀上前幫忙,老翁突然雙手沒力,導致稱在後方的女所長摔倒,身上多處擦傷,連臉上都有傷,所幸老翁一切平安,其家屬十分感謝女警的協助。
    2022/09/03 10:45
  • 一時手沒力!21歲騎士自撞路旁3車 彈飛倒地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附近,日前發生車禍,導致停放在路旁的2輛機車、1輛小貨車被波及毀損。因當時陳姓男子騎車經過,綠燈直行卻越騎越偏,自撞後整個人彈飛出去、重摔在地,附近民眾發現急忙報警,他表示不需送醫,是因為一時「手沒力」,才會釀禍。
    2022/07/27 11:29
  • 剛打疫苗!妙齡女「手沒力」扛滑板車 停樓梯間一天就被偷

    前(13)日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因為剛打完疫苗手沒力,便把電動滑板車停放在工作室樓下一樓的樓梯間,沒想到才暫停一天而已,竟然就被竊賊盯上。凌晨3時許,一名疑似穿雨衣、戴著鴨舌帽的男子,經過公寓一樓時發現裏頭有滑板車,便直接牽走,且行竊之前他還刻意戴上手套犯案。目前轄區文山二分局,已經鎖定竊賊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1/11/15 18:31
  • 神明也敢偷!壯碩男2樓攀繩 剪走4塊金銀牌

    嘉義東石的臥龍港代天府,有一名竊賊在17日深夜從2樓屋頂闖入,沿著繩子攀爬下來,不過疑似因為手沒力,摔在地上。後來又爬到供桌上,一連偷走4塊神明身上的金牌和銀牌,損失至少40萬元。小偷住在香客大樓6天以上,恐怕早有預謀。
    2020/09/20 13:50
  • 長期盯電腦+重訓 24歲男肩頸疼痛手沒力

    1名正在就讀研究所的高先生,平時得長時間使用電腦,加上重訓過重等錯誤訓練,害他肩頸常常痠痛,連手都無法正常出力,就算靠熱敷、電療或服藥都不能完全改善,一下子就復發,最後確診是「肌筋膜疼痛症候群」,透過肌筋膜剝離術將肌肉硬塊剝鬆,搭配復健後才終於獲得改善。
    2019/08/22 23:16
  • 澳網驚奇之旅打到手沒力 謝淑薇宣布退出台灣公開賽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在澳網女單16強、女雙8強止步,但接連擊退種子選手的好表現,讓澳網官方都PO文「感謝」謝淑薇。只不過台灣球迷可能無緣在國內看到謝淑薇的精湛球技,她今(26)日晚間無預警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澳網連續打了九天比賽,導致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因此決定退出台灣公開賽。
    2018/01/26 22:02
  • 背沙包往前衝 搶28K清潔隊臨時工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工,125個名額卻吸引了近3000人來報考,錄取率只有4%,為了測試體能,不分男女都得背沙包跑步,只見有人跌倒、有人跑到腿軟手沒力,這麼辛苦,就是衝著錄取後28k的穩定待遇跟福利。
    2013/04/20 13:34
  • 想回家 床單垂降脫逃安置少女墜樓亡

    只為了想回家過年,一名安置在屏東的少女竟然因此喪失生命,大年初二,一名15歲少女,從安置的醫院爬窗脫逃時,跟另一名少女利用床單做成的繩索,從5樓垂降到地面,沒想到這名蔡姓少女剛踏出窗外,就疑似手沒力支撐身體重量摔落地面傷重不治,事實上,這種常出現在電影中的逃脫手法,就連消防員也說,必須有很強的腕力,才能支撐身體的重量,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仿效。
    2011/02/14 12:30
  • 一樣考大學 中風考生好吃力

    大學指考每個人振筆疾書,但卻有人靠意志力在拼鬥一名台中女中畢業考生,腦幹裡面長了血管瘤,身體右半邊中風,連拿一張紙都困難,右手沒力氣握筆,寫字要比一般人費時間,但是她滿懷希望,再痛苦也要挑戰下去。
    2006/07/0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