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手拉坏 結果共8筆

  • 影音/林襄手拉坏技巧竟是老司機! 沈玉琳出手搗亂歪掉了...

    2023/03/14 09:32
  • 當媽沒發現!許老三寫「許美女」錯1字 網虧自信有遺傳

    小S一家前往南投家庭旅遊,她這幾天不時在個人IG上分享行程,像是SUP、參觀巧克力工坊等,其中最後一組照片是小女兒許老三體驗手拉坏活動,而許老三還和完成品上合影,上頭寫著「許美女」三字,不料卻被眼尖網友抓到有錯,就連媽媽小S都沒發現。
    2022/07/22 14:34
  • 毛孩放風趣!森林野餐吸收芬多精 腳印手拉坏製造專屬碗盤

    疫情趨緩,開始掀出遊潮,不少人也忙著帶家裡的毛小孩,出門放放風,鶯歌有工作坊就提供主人帶毛孩體驗手拉坏,用可愛腳印製作專屬寶貝們的碗盤,還有新竹一間位在森林裡的餐廳,也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在山林享受野餐樂趣,吸收芬多精。
    2021/12/31 19:13
  • 體驗手拉坏!老闆疑捲款失聯 百人收嘸成品

    高雄有民眾今年過年期間到苗栗勝興車站後方一處製陶坊體驗手拉坏,製作杯子,他們付了包括郵資在內480元,原本店家說一個月後就能收到DIY的杯子,但過了三個月卻還沒收到成品,期間打了五次電話給店家都沒用,上網查才發現不只一人受害,批評店家沒有誠信!
    2021/05/11 13:38
  • 時薪150徵陶藝老師 他看5點要求傻眼嘆:專業不值錢

    「這年頭真的很多專業不值錢」!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無奈指出,有則正在徵求陶藝老師的資訊,但雇主除了希望應徵者能有教學及電窯的技能,更要具備銷售能力,且待遇僅有時薪150元,讓網友紛紛大嘆「真的是廉價勞工」。
    2019/09/23 20:21
  • 麵裝杯裡、擠上慕斯 「咖啡拉麵」造型吸睛

    特殊造型拉麵吸客!台中有家開業30年的拉麵店,老闆研究日式料理,先前推出獨家的蛋糕造型蛋包飯,很受好評;之後再接再厲,推出超大咖啡杯裝的「咖啡拉麵」,老闆訂製的咖啡杯手拉坏裝進拉麵後,還加碼擠上特調的奶油慕斯,請客人攪拌後再食用,視覺像卡布奇諾咖啡的拉麵,拌入奶油後奶香更濃,特殊的拉麵造型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餐點上桌後,總要先拍好幾張照,才開始享用。
    2016/01/01 19:13
  • 鶯歌文化遊!捏陶、製磁磚 觀光工廠新樣貌

    觀光工廠不只讓你了解商品,也可以體驗文化,到鶯歌玩手拉坏,就是結合在地文化的體驗,有200年盛產黏土歷史的鶯歌,雖然目前黏土已經開採完畢,得從國外進口燒窯,但觀光工廠和在地店家結合推出的手拉坯和馬賽克拼貼體驗,讓遊客也能透過手做,認識鶯歌是陶瓷和磁磚的故鄉。
    2015/08/11 19:32
  • 成宥利體驗手拉坏 興奮製作專屬茶杯

    韓國女星成宥利來台的第3天,在電視台的安排之下,特地到了鶯歌的陶藝博物館,體驗手拉坏的樂趣。韓國女星成宥利:「這是我第一次做,其實我有一個朋友相當會做陶藝,而且都會拿來送我,第一次實地操作,讓我很期待能做好。」
    2004/10/20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