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戶外飲食 結果共8筆

  • 可以吃東西了! 兒樂、動物園「全面開放飲食」

    北市防疫場館再放寬,兒童新樂園從今天(30日)開始,除了美食街以外,室內外都能用餐,但得定點飲食,讓不少家長感覺方便很多,動物園也從原本只能戶外飲食,變成全園區都開放,但呼籲不要邊走邊吃。
    2021/10/30 13:34
  • 戶外飲食開放?兒童樂園喝水要到「指定區域」 中秋烤肉怎辦?

    即使防疫警戒降為二級,依舊不能在戶外用餐,像是去兒童新樂園,如果在大熱天玩累了,想喝口水或吃東西,都需要到指定區域用餐,不能邊走邊吃,讓民眾期盼趕快開放,加上中秋節快到了,戶外烤肉活動該怎麼辦?
    2021/08/26 18:11
  • 快訊/台北動物園8/14起 可入園6千人、戶外飲食

    台北市8/14起進一步鬆綁動物園管制,每日入園人數增加到六千人,並規劃戶外飲食區,兒童樂園也增加到2400人,天文科教館則可以在指定的室內休憩區飲食。
    2021/08/11 15:15
  • 打臉陳時中!遊覽車上仍禁食 旅行團恐無處用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將在7月27日降到二級警戒,旅行團也把人數上限從9人提高到50人,不過有旅行業者抱怨,1台大型遊覽車只能坐不到一半,20人為上限實在太少,此外因為餐飲業沒有全國統一開放內用,如果行程行經縣市禁止也很麻煩,雖然觀光局長張錫聰說,如果無法內用,可以到國家風景區戶外保持社交距離用餐,然而縣市依然可以限制禁止戶外飲食,至於能不能改在遊覽車上吃?交通部政次陳彥伯說還要再跟指揮中心確認。
    2021/07/23 16:56
  • 老街、野餐等戶外飲食仍禁止 侯友宜:口罩是最後防線

    中央開放在外工作者可在通風處並維持社交距離狀況下飲食,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口罩是最後防線,要脫口罩的都是最後開放,因此,老街及野餐等戶外飲食仍禁止。
    2021/07/19 00:00
  • 【今晚熱搜】鼎泰豐/戶外飲食/吳慷仁/魚虎/陳政聞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鼎泰豐」。鼎泰豐新生店17日接獲一名員工確診,原來是因為一名確診離職員工,曾在7月12日到店裡辦離職,店家得知消息,趕緊對125名員工採檢,找出了一名現職員工陽性。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8 22:31
  • 微解封後首周末!疫情緩、戶外可飲食 爬象山民眾:方便喝水

    微解封後的第一個周末假日,星期天上午在台北象山,有不少人早起爬山運動,一方面是因為昨天本土確診降到個位數,另外指揮中心也開放戶外可以飲食,民眾放心帶著開水、飲料上山,但解禁首日,在大湖公園沒出現野餐人潮,民眾說還是怕有染疫風險,盡量避免在外飲食。
    2021/07/18 15:13
  • 吃飯怕被檢舉「戴口罩嚼」 噴藥人員狼狽樣惹心疼

    全國維持三級防疫警戒,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許多餐廳配合防疫取消內用服務,不過對於戶外工作人員而言相當不方便,必須在戶外飲食,一方面又擔心被民眾誤會是防疫破口,只能躲在沒有人的巷弄中迅速完食,對此就有一名噴藥人員透露,拉開口罩放食物進入口中後,接著就迅速拉起口罩咀嚼,怕的就是被經過民眾誤會沒戴口罩。
    2021/05/2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