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戴龍水 結果共17筆

  • 興農投手何紀賢楊仁明 接受偵訊

    職棒簽賭案如雪球越滾越大,檢察官晚間傳喚兩位興農牛投手何紀賢,楊仁明到雲林地檢署偵訊,加上稍早以十萬元交保的戴龍水等人,檢察官今天總計約談八位職棒球員或前國手到案說明。
    2005/08/19 22:14
  • 戴龍水再被約談 10萬元交保候傳

    職棒打假球案愈滾愈大,檢方一整天密集約談了8位涉案球員,其中包括前棒球國手洪邦政,檢方懷疑他扮演中間人角色,已經向檢方聲請羈押,而之前被飭回的戴龍水也被約談,10萬塊交保,還有興農牛兩位投手何紀賢楊明仁,也各以10萬元交保。
    2005/08/19 18:23
  • 前國手也疑涉案 職棒案愈滾愈大

    職棒打假球案愈滾愈大,嘉義地區一名重量級的黑道組頭林水樹,已經落網,檢方一整天密集約談了8位涉案的職棒選手和前國手,其中一人洪邦政,不僅是前棒球國手,還是高中球隊的總教練,檢方懷疑他扮演買通球員打假球的中間人角色,已經向檢方聲請羈押,而之前被飭回的戴龍水也被約談,10萬塊交保。
    2005/08/19 17:38
  • 提訊蔡生豐陳昭穎 深追簽賭案

    職棒簽賭案,LA NEW投手戴龍水因為罪證不足,當庭釋放,檢察官下午正式提出抗告,在此同時,檢察官首次從看守所提訊蔡生豐和陳昭穎,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2005/08/03 15:11
  • 戴龍水涉簽賭案飭回 檢方今抗告

    職棒簽賭案,La new投手戴龍水雖然被飭回,不過雲林檢方認為他涉嫌打假球,決定再度向台南高分院提出第二次抗告,另外檢方針對4名被飭回的組頭及中間人,提出抗告成功後,聲押庭將在明天審理。
    2005/08/03 11:51
  • 戴龍水老家簡樸 鄰居為阿水抱屈

    熊隊投手戴龍水捲入職棒簽賭案,不過他在嘉義老家的鄰居,都說不可能。他們說,戴龍水父母住在簡陋的磚牆鐵皮屋,戴龍水開的是岳母送的中古跑車,怎麼看都不像是撈了很多錢的人。
    2005/07/30 11:18
  • 聲押駁回! 徐維嶽自嘲:臉上三條線

    職棒賭博,檢察官徐維嶽用力抓,卻在開庭1小時後,宣布當庭釋放,院檢雙方對證據的認定不同,檢察官徐維嶽說,當他聽到法官釋放戴龍水時,臉上三條線,頭上有兩隻烏鴉,徐維嶽自嘲現在他很黑,8月份就要被調到澎湖去了,職棒案就交給別人了。
    2005/07/29 17:49
  • 糗大了!先開除又收回 熊隊氣悶

    戴龍水是在昨天晚間10點45分被檢察官聲請羈押,5分鐘之內球團就宣布將他開除而且永不錄用,沒想到上午10點鐘,法官駁回聲押的請求將人釋放,球團幾乎是在同時又改口,人暫時不開除了,差點丟了工作的戴龍水,經歷的時間不到12個小時。
    2005/07/29 17:34
  • 聲押駁回 熊隊不開除戴龍水

    昨天遭到La New熊隊開除的職棒球員戴龍水,由於上午,雲林地檢署駁回檢方聲押,因此球團方面剛剛做出決定,暫時取消對戴龍水開除的處分,不過這段時間,戴龍水仍將禁賽停薪,並且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2005/07/29 14:00
  • 戴龍水獲釋 球團:暫停開除先禁賽

    涉嫌職棒賭博案的La new熊隊投手戴龍水,法官以罪證不足,駁回羈押聲請,戴龍水獲釋後,百感交集,他說,這是司法還他清白,對於球團開除他,他無法諒解;而球團隨後雖然暫停他的開除處分,卻不准他繼續出賽。
    2005/07/29 11:52
  • 偵訊2小時 羅德里茲被飭回

    職棒簽賭案,LA NEW投手戴龍水與打擊手羅德里茲,都被帶往雲林地檢署偵訊,2個小時後,羅德里茲被飭回,戴龍水卻因為涉嫌重大被聲押,不過戴龍水以沒有律師陪同為由,拒絕夜間偵訊,晚間暫時拘留在雲林地檢署。
    2005/07/29 07:37
  • 戴龍水當庭釋放! 與妻小相擁而泣

    LA NEW投手戴龍水聲押駁回之後,焦急等待的家屬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當庭釋放之後戴龍水和等了一夜的妻子相擁而泣,他的父母親堅持,兒子不會打假球。
    2005/07/29 07:33
  • 不滿黑衣人!球迷穿黑衣抗議

    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的誠泰對LANEW比賽,還沒開打,LANEW熊隊的戴龍水跟洋將羅得里茲就被帶走,LANEW熊士氣受影響,不敵誠泰,而今天更有民眾,為了抗議破壞比賽的黑衣人,乾脆穿的一身黑來看球。
    2005/07/29 00:09
  • 遭聲押 LaNew永久開除戴龍水

    職棒簽賭案,檢警持續約談相關球員,其中LaNew熊隊的投手戴龍水遭聲押,洋將羅德里茲則是遭飭回,剛剛中華職棒聯盟發出新聞稿,開除戴龍水,而羅德里茲則列為觀察名單。
    2005/07/28 23:32
  • 熊隊戴龍水收押 職棒將永不錄用

    LA NEW熊戴龍水、洋將羅德里茲,傍晚在高雄澄清球場出賽前,被帶到雲林地檢署偵訊,釐清是否涉案,訊問2小時後,現在已經確定戴龍水因涉案程度高,檢查官已向法官聲請收押,至於羅德里茲則是交保候傳,並限制住所。
    2005/07/28 21:57
  • 「要查就來」 熊隊戴龍水遭檢調帶走

    職棒簽賭案愈滾愈大!La new熊隊投手戴龍水及洋將羅德里茲,傍晚開賽前,就在澄清湖棒球場被雲林檢方帶回偵訊,讓球迷深感錯愕!
    2005/07/28 19:03
  • 抗傳即拘! 10張傳票追向涉案球員

    職棒賭博案越來越大,檢察官下午發出10張傳拘票,約談6個球團球員,並且下令抗傳即拘,檢察官目前已經傳喚LA NEW的投手戴龍水和羅德里茲等10名球員,打放水球的證據,今天會請他們來說清楚講明白。
    2005/07/28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