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戰爭邊緣遊戲 結果共3筆

  • 軍演不停歇!台海恐淪美中「戰爭邊緣遊戲場」

    解放軍在3天「圍台軍演」結束後,至今持續於黃海、渤海,以及台海外圍展開實戰演練,更以海空聯合封控能力做為演訓重點,專家坦言,相關演訓不只針對台灣,更包括駐日駐韓美軍。美國CNN更引述軍事專家說法,指出以共軍演訓的規模與程度來看,早在裴洛西訪台訊息曝光前,中方就已經有所規劃,側面證實外媒指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7月就向中國外長王毅解釋裴洛西訪台訊息。而CNN更指,中方的強烈反應「對內團結民族情緒」的用意大於對外。分析認為中美目前都不希望台海有戰爭,但和平更需要謹慎維繫。
    2022/08/10 19:50
  • 裴洛西亞洲行惹怒中國 趙春山:戰爭邊緣遊戲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亞洲之行,可能來台的消息引發中國大陸官方激烈反應,連日來,大陸各地不旦接連舉行多達五次演習,官方媒體還曝光疑似是「東風17」高超音速飛彈發射畫面,但儘管情勢緊繃,學者趙春山說,他認為美中兩國,應該已經經取得默契,外界看到的雙方張牙舞爪,實際上是一場「戰爭邊緣遊戲」。
    2022/07/31 17:54
  • 裴洛西亞洲行惹怒中國 學者趙春山:戰爭邊緣遊戲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亞洲之行,可能來台的消息引發中國大陸官方激烈反應,除了強調解放軍不會坐視不理外,連日來,大陸各地也接連舉行多達五次演習,但儘管情勢緊繃,學者趙春山說,他認為美中兩國,應該已經經取得默契,外界看到的雙方張牙舞爪,實際上是一場「戰爭邊緣遊戲」。
    2022/07/31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