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戒手機 結果共6筆

  • 蘋果ios12升級新功能 可32人群體通話

    蘋果開發者大會登場這次沒有新手機亮相,讓果粉有點失望。不過升級的ios12推出不少新功能,像是AR遊戲對戰、隔空測量距離等,Facetime也升級到可以32人群體通話。執行長庫克受訪時說這次加入了戒手機癮的新功能,希望iPhone用戶少當低頭族。 
    2018/06/05 20:38
  • 戒臉書沒手機 林仲偉指考花蓮榜首

    花蓮高中學生林仲偉拚大學指考,戒臉書、手遊專心準備,今天指考成績公布,拿到408.7分,是花蓮區二類組榜首,消息傳回玉里父母十分欣喜,還在鳳林老家放鞭炮慶祝。
    2017/07/19 16:24
  • 單人房感應扣管制進出 竊賊也入侵

    台中一名產婦剛生產完,住在醫院單人病房,這種單人房一天3200元,必須用感應扣進出,照理講很安全,卻竊賊入侵。沒想到護理人員巡房後輕輕帶上房門,門沒鎖住,半夜一名男子,每間病房都推門找機會下手,偷走陳先生的婚戒手機手手錶,現在警方追查小偷,院方也和陳先生商談賠償事宜。
    2016/10/05 12:30
  • 低頭族小心手機害命 「簡訊頸」傷身

    隨著3C產品發達,各種年齡層的「低頭族」也愈來愈多,由於姿勢不良,因此罹患「頸椎退化與慢性疼痛」的人,也跟著多了起來。現代人手機不離身 不是在傳訊息、看臉書,就是在抓怪,但長時間維持這樣的姿勢,你的身體會抗議。
    2016/08/22 22:19
  • 把孩子丟到無人島! 日戒手機上癮出奇招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隨時低頭滑手機,手機成癮症已經成為全球通病,不光是大人三不五時滑一下,小朋友也跟著滑,不少中小學生每天依賴網路、智慧手機,導致學習成績低落,許多日本地方政府想到的點子都是讓「大自然」來解決問題,像是兵庫縣要招募20名青少年,把他們送到無人島上,完全斷絕網路訊號,靜岡縣和群馬縣則是舉辦野外露營活動,讓孩子們走出虛擬世界和真人互動。
    2016/05/25 21:26
  • 戒手機癮! 父出資200萬給全校學生換機

    智慧型手機無所不在,大陸有一項調查顯示,超過60%的未成年人在10歲以前就會上網,其中約1億的學生上網是使用手機,但是沉迷於手機可能引發各種問題。大陸重慶就有一位家長,因為他就讀中學的孩子玩手機遊戲玩到近視,所以他將自己小孩的手機換成只有基本功能的普通手機,後來小孩的視力變好,功課也有進步,於是他大手筆花了台幣約200萬,買了4000多支傳統手機送給孩子學校裡的其他學生。
    2013/10/1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