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我要把你嚇死喔 結果共4筆

  • 彭佳慧開唱「14歲兒突然現身」 她樂喊:怎麼把你生這麼帥!

    「金曲歌后」彭佳慧睽違5年再戰台北小巨蛋,今(1)晚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開場她穿桃紅色套裝搭配篷篷紗裙,空降5層樓高台,並帶來〈對面的我〉、〈訊息〉,更首唱全新客語單曲〈玫瑰花香〉、〈我要把你嚇死喔〉,見到滿場歌迷,她興奮直呼:「在疫情當中,要跟各位相聚不容易,謝謝你們來。」
    2022/10/01 23:10
  • 鬼門關!彭佳慧化身4種Q版可愛鬼 高唱〈我要把你嚇死喔〉

    「金曲歌后」彭佳慧鬼月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單曲封面以手繪方式呈現搞怪的彭佳慧,今(26)日鬼門關,再釋出四款手繪造型,包括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
    2022/08/26 17:53
  • 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彭佳慧首支客語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於明(2)日數位發行,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UG與阿強反串和聲天使,金閃閃的秀服讓他們自稱是瑪麗亞凱莉與艾薇兒,妖媚姿態不輸《華燈初上》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現場如同群魔亂舞,兩人還笑說未來可以組團參加音樂比賽。
    2022/08/01 15:30
  • 鬼門要開了!彭佳慧驚喊「我要把你嚇死喔」招數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應客家委會員邀請,首次創作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找來「客語歌王」羅文裕參與歌詞創作,陳君豪操刀製作。彭佳慧以成長歷程做為創作靈感,表現出客家人努力、有自信的精神,藉此鼓勵後輩多創作。MV拍攝選在她最熟悉的PUB場景,她一人分飾搖滾名伶、服務員兩角,其實也算是她的生活寫照,為了追尋歌唱夢想,嘗試各種工作,堅信只要肯努力,夢想終會成真。
    2022/07/2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