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我不依 結果共2筆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尾牙幸運抽中5千元獎品 男無奈喊「我不依」網看秒懂

    剩下一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許多公司行號近期都在舉辦尾牙宴,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尾牙除了大家吃吃喝喝,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摸彩,不少人都期許自己能中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幸運抽中價值5千元獎品,沒想到一看超傻眼,當場大喊「我不依」,其他人看到他分享的照片後全都笑翻了。
    2022/01/2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