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成州派出所 結果共7筆

  • 沒戴安全帽遭攔!一吹氣亮紅燈 移工傻笑:有喝一點點啦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越南籍男子,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不只沒戴安全帽,過程中還左右搖擺,又沒開大燈。員警上前將人攔下,請男子朝簡易呼氣酒測器吹氣,結果竟亮起紅燈,男子見狀傻笑向員警坦承「有喝一點點啦」,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13 13:56
  • 「明天我要嫁給你」8旬翁網戀小女友 暈船掏萬元買禮物

    新北市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超商通報,表示一名高齡86歲的施姓老翁欲付款1萬3000元領取包裹,懷疑他可能遭到詐騙。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早在3個月前施姓老翁就因相同話術險些遭詐騙,這回又被同一名詐騙集團女嫌犯盯上,頻頻撒嬌要他付錢領包裹,甚至還騙說「我會嫁給你」!
    2022/12/21 12:16
  • 成州派出所重建動土 侯友宜盼「治安優先、支持消防弟兄」

    啟用至今已有33年歷史的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因面臨建物老舊的問題,因此新北市政府編列1億2735萬預算,決定在五股區新五路三段、新成五路口重建全新的辦公廳舍大樓,今日舉行動土典禮,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受邀出席,面對近期延燒不斷的2歲童恩恩事件,侯僅簡單表示要給予消防弟兄更多支持與肯定。
    2022/06/09 13:31
  • 通緝犯藏毒遇警落跑 警、民合作狂追400公尺逮人

    真大膽!新北市1名19歲陳姓通緝犯,本(4)月5日凌晨2時許,在五股區成州派出所附近等朋友,路過的巡邏警員眼見其行跡可疑便主動上前盤查,陳男因擔心身分暴露,拒絕盤查後徒步逃逸,雙方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在熱心民眾幫忙之下狂追400公尺,最終陳嫌體力不支落網,警員在他身上查扣1小包安非他命,訊後依照通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2/04/08 10:35
  • 快訊/新北蘆洲2警確診! 分局、派出所消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一名內勤員警,上週五頭痛請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22日上午前往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另外成州派出所也有一名員警確診,分局以及派出所已經完成消毒作業。
    2021/05/25 14:17
  • 接觸與「獅」有關地方人士!蘆洲成州所員警不舒服 檢測確診

    跟獅子會有關的人又一人感染!檢測陽性的,是新北市蘆洲成州派出所員警,因為他接觸的地方人士,曾經跟獅子會的成員有往來,員警14日發現身體不舒服,立刻請假去醫院篩檢,結果16日晚間,警方接獲衛生局通報,結果是陽性,包含正副主管、廚工和工友,除了自主健康管理,28人也在17號完成採檢,轄區分局也就近調派15名員警,到成州所值勤,不讓治安有空窗。
    2021/05/17 19:37
  • 新北成州派出所員警確診 同仁全部隔離篩檢

    新冠疫情燒向警界!新北市蘆洲區先前因獅子會前會長染疫案(案1203),引發喧然大波。今(17)日全台暴增333例本土確診,稍早也傳出蘆洲警分局轄區成州派出所有警察染疫。蘆洲分局證實,昨(16日)晚接獲該員警的確診通報,目前所內人員已全數進行隔離篩檢。
    2021/05/1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