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懿想天開 結果共6筆

  • 剛跟Joeman同框互動!樂天女孩爆「休息室內幕」 揭他精神狀況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陳詩媛、陳伊、冼迪琦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7位女孩齊聚一堂的音量相當驚人,也讓現場充滿活力。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坦承吸食大麻,誠懇道歉並表示不會再犯;而他先前才去開箱樂天女孩休息室,巫苡瑄、陳詩媛、陳伊也鬆口當天狀況。
    2023/11/08 16:01
  • 巫苡萱突爆分手!情斷5年男友「摀臉拒談細節」:怕哭出來

    三立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將於11月14日迎來開播5週年,製播200集的里程碑。主持群李懿、巫苡瑄、倪暄、陳詩雅今(8)日出席5週年記者會,宣布陳詩媛、陳伊、冼迪琦將加入陣容,來賓王世堅也現身跟她們跳了一段應援舞「我愛王世堅」,可愛模樣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2023/11/08 14:48
  • 啦啦隊女神被迫與它「近距離親密接觸」 猙獰崩潰畫面曝光

    女星李懿、艾融及樂天女孩十元(陳詩媛)主持三立自製綜藝實境節目《懿想天開》,日前到雲林水牛安養中心,體驗照顧退役老牛的工作,3人在幫牛隻進行人工SPA時,老牛竟翹起牛尾朝李懿示意,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此舉代表「很舒服」、「對照護人有好感」,水牛意外的告白舉動,讓李懿笑說:「我有男友了!」
    2023/07/25 15:13
  • 樂天女神慘遭霸凌「鏡頭前淚崩」!童年悲傷經歷險成《黑暗榮耀》翻版

    網路實境綜藝節目《懿想天開》近日播出「一起回家去」單元,跟著樂天啦啦隊女神詩媛、宋宋,到台南白河找尋成員雅涵童年的故事與回憶,本集不只介紹雅涵學生時期在白河必吃的在地美食,也突破雅涵心防,讓她侃侃而談童年被霸凌的悲傷故事。
    2023/02/23 18:10
  • 來真的!林襄與「他」甜蜜牽手被直擊 靠這招贏得女神芳心

    三立新網路節目《懿想天開》日前進行熱血5對5瘋狂足壘大賽,每個人身穿奇裝異服,徹底想讓粉絲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人設崩壞,騎馬、大象、綠蛇裝樣樣都來,林襄與巫苡萱甚至被自己的「傲人上圍」擋住了視線,讓網友不禁喊:「這樣真的不會出事嗎?」
    2023/01/10 18:19
  • 林襄素顏吐心聲「公開全裸寫真照」 突爆:很多胸部是免費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風波不斷,除了身材時常引發討論外,先前還有半裸照瘋傳,近日又被拍到在路邊抽菸,有網友指出,林襄的形象與聲量似乎不如以往;雖說頻頻捲入風波,但身旁的好友都替她緩頰,懇切期盼外界留給她私人空間。而林襄近日在網路節目中透露,自己對「尺度」的定義已逐漸模糊,認為「全裸」才稱得上是「大尺度」,也順道分享了近日心情。
    2022/10/1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