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懶趴 結果共6筆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據悉,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至於詳細原因、是否獲准,勞動部將在下午3時說明。
    2023/06/02 13:20
  • 林柏宏戴「婚戒」出席活動 笑認:我是「懶趴王」

    男星林柏宏與女星宋芸樺今(30)日出席品牌活動,現場林柏宏特地戴上2個銀飾戒指,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的角色毛毛有戴上婚戒,因此他特別戴上2個婚戒造型出席活動,更曖昧的直說:「希望有天另一個戒指可以給別人戴。」
    2023/03/30 15:28
  • 籃球場秒變游泳池 東吳「實境藝術節」AR造景

    東吳大學和藝術家聯手規劃「實境藝術節」,挑出校園中29處景點,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把籃球場變成游泳池,木棧道上增加慵懶趴睡的拉不拉多校犬,讓民眾打卡拍照。
    2021/01/19 11:21
  • 網聊3個月見面遇「照騙」 鄰家嫩弟變火雲邪神

    和網友見面,卻遇到照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系社團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穿著吊嘎、慵懶趴在床上,還對鏡頭展露無害微笑,立刻撩動女網友的心,聊天3個月,女網友從台北直奔台中和對方見面,卻發現本人和照片根本不同人,還被對方硬凹請吃飯,讓女網友崩潰「太讓我桑心惹!」
    2019/07/18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