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慢性蕁麻疹 結果共6筆

  • 女星因壓力誘發蕁麻疹!打針無數仍沒根治 醫:口服新藥可改善

    女星項婕如日前透露自己因為焦慮,全身布滿蕁麻疹,還反覆抓破頭皮,也為此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粉絲擔憂。醫師表示,壓力的確可能誘發蕁麻疹,不過,打點摘與針劑並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口服藥的療效較為穩定,而免疫調節劑或生物製劑也是控制慢性蕁麻疹的新利器。
    2023/08/30 11:19
  • 蕁麻疹+公主病齊發!婦人飽受折磨 全身紅腫跑急診 

    53歲的郭女士,長年都有慢性蕁麻疹,一旦發作,全身皮膚紅腫,連喉嚨都會腫到喘不過氣來,加上自己還有罹患俗稱「公主病」的纖維肌痛症,整年全身痠痛、疲憊,伴隨睡眠不良,就連導致心理都出問題。
    2022/08/15 12:02
  • 吃什麼都過敏?蕁麻疹分兩類 醫揭成因:問題恐不在食物

    許多民眾日常吃個東西便會出現蕁麻疹,不過也有人吃這個也會、吃那個也會,那麼恐怕得留意是慢性蕁麻疹在作亂,而問題另有原因,並不在食物。
    2021/12/10 20:54
  • 皮膚搔癢難耐抓到破皮蕁麻疹找上門 醫師警告:注意這件事

    蕁麻疹發作起來真的是會讓人癢到受不了,其實慢性蕁麻疹的病人當中,有2成的病人看似蕁麻疹發作,深入檢查後可發掘出其他特殊過敏體質、有些是自體免疫疾病、或是甲狀腺問題,也有少數惡性疾病情況,只要查出確切病因對症下藥,也有病人一發病有可能長達10年以上。
    2021/11/29 23:10
  • 唐從聖打完AZ「全身奇癢」 醫曝止癢「這樣做」最有效

    最近國內積極施打新冠疫苗,讓國人增加了保護力,但是也有許多人打完抱怨出現副作用。藝人唐從聖在臉書上表示,自從打完AZ疫苗,全身奇癢到無法睡覺,晚上一抓就抓1個小時。醫師表示,近日門診遇到不少類似案例,提醒打完疫苗過敏、搔癢者要趕快服藥、擦藥,才能避免急性過敏變成慢性蕁麻疹。
    2021/11/16 15:32
  • 皮膚癢不可忍!醫生籲這類「蕁麻疹」應儘早就醫

    蕁麻疹是一種由免疫系統異常所引發的皮膚疾病,患處會出現紅腫發癢的膨疹,雖然不具致命性,但是卻對患者的生活產生劇烈影響,造成的心理壓力不亞於癌症、中風等重大傷病。然而,許多患者卻把蕁麻疹當一般皮膚過敏處理,甚至認為只要忍耐就行,結果症狀不僅不斷復發,反而越演越烈!
    2021/06/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