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愛茉莉太平洋 結果共5筆

  • 陸平價彩妝本土貨崛起 日韓系挫敗多品牌傳大撤店

    多個國際彩妝品牌,接連退出中國大陸市場,尤其南韓的化妝品巨頭「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2個品牌大撤店。一來,是疫情影響巨大,二來,是這些品牌多定位在平價市場,這塊逐漸被大陸的本土品牌搶食,讓日韓平價彩妝受挫嚴重。
    2022/01/05 18:20
  • 快檢查!Etude House、3CE遭驗出致癌金屬

    快看看你手中的化妝品有沒有中標!韓國美妝大廠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旗下涵蓋多家熱門品牌,然而今日卻爆出有6項商品被驗出致癌重金屬「銻」含量超標,再加上其餘品牌一共有13樣產品「銻」過量,目前韓國政府已責令相關公司停售並回收不合格產品。
    2018/03/20 20:21
  • 快訊/韓化妝大廠13產品 驚爆含致癌重金屬「銻」

    南韓最大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驚爆旗下13款化妝品驗出過量致癌重金屬「銻」。業者今天(20日)坦承疏失,相關商品全面下架並召回,進口2款問題產品確定銷往台灣,國內業者緊急下架因應。
    2018/03/20 19:55
  • 韓流燒! 韓化妝品出口值連3年成長逾10%

    韓流全球發燒,不只韓國娛樂產業高燒不退,連韓國化妝品的出口值更是連續3年呈現2位數字成長,像是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所使用的氣墊粉餅,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賣破億個,甚至曾經創下每1.2秒賣一個的紀錄,而研發出這款粉餅的就是南韓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不僅在南韓市佔率超過5成,在亞洲排名還擠下了花王爬上第二,僅次於資生堂,日系韓系兩強相拚,各自的優勢有哪些,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7/07/03 22:01
  • 化粧品廣告誇大挨罰 不乏知名品牌

    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105年違規廣告中,以化粧品居多,其中又以台灣萊雅、美商雅詩蘭黛、愛茉莉太平洋3公司累計罰鍰最多,各挨罰逾百萬元。
    2017/03/1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