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愛心募款箱 結果共5筆

  • 超商「零錢捐」塞整疊千元鈔 男感動:替社會謝謝您

    許多民眾到超商、賣場消費時,都會發現櫃台會放置一個「零錢捐」愛心募款箱,不少人會把順手找回的零錢投進箱子內做公益。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某超商櫃台旁的募款箱內,發現裡面有一大疊千元鈔票,讓該網友十分驚喜,也感謝這位出手大方的好心人士。  
    2022/11/10 20:14
  • 「愛心」也敢偷! 募款遭竊影響家扶兒過寒冬

    今年受到疫情關係,影響到彰化家扶中心募款,16日卻又傳出一名男子,偷走家扶中心跟店家合作的募款箱,金額大概3、4千元,在接近歲末寒冬,每一筆募款對家扶兒都相當重要,不少人痛批連愛心都偷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2020/12/23 14:28
  • 新奇!鋼琴造型募款箱 投幣捐錢發出樂音

    超商也賣鋼琴嗎?有民眾發現在超商內有一架透明鋼琴,仔細看底部有很多銅板,原來這是新型捐款箱,每個琴鍵旁都有縫隙能投幣,發出不同音符聲響,要讓民眾藉此捐款發揮愛心,因為經濟不景氣就怕愛心也跟著縮水,根據創世基金會統計,今年1到8月民眾捐款金額,比去年同期少了4000萬,超商打造特殊募款箱,希望能吸引更多人響應愛心募款。
    2015/10/17 19:32
  • 婦潛五面佛神殿 偷救助失依童募款箱

    高雄有一間參拜五面佛的神殿,4日遭一名婦人,趁著四下無人偷了愛心募款箱,神殿主人事後發現非常生氣,因為被偷的募款箱的錢是要用來救助失依孩童的,廟方等於還要更費心募款,倒是這家神殿供奉的是五面佛,一般民眾只知道四面佛,還沒聽過五面佛,廟方說最大不同在於可以求得好的人際關係。
    2014/05/09 14:09
  • 偷愛心募款箱上街 母子騙取同情財

    上個月底,一名就讀小六的男孩子,拿著募款箱沿街募款,民眾覺得怪怪的,報警處理,警方抵達時,小男孩嚇的跑到大馬路呼喊媽媽,員警這才發現小男孩媽媽躲在馬路對面,一問之下才知道,募款箱是偷來的,警方懷疑這名單親媽利用孩子來詐財,正深入調查。
    2011/06/0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