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恩召 結果共9筆

  • 圖輯/南韓今發警報卻是烏龍 金正恩開黨大會隻字未提無人機

    朝鮮半島近日局勢緊張,北韓方面動作頻頻,不只試射大量飛彈以展現軍事實力,26日還有無人機越過邊界,最遠還飛到首爾北邊。南韓雖然派出軍機以及射擊無人機反制,但不僅射擊全部沒命中,更導致一架KA-1戰機墜毀。今天(27日)南韓軍方還把鳥誤認成無人機,對民眾發布警報。與此同時,金正恩召開勞動黨第八屆全體會議,也參與了北韓憲法頒布50周年的紀念活動,但全程對於無人機闖入南韓領空等事隻字未提。
    2022/12/27 16:17
  • 嚇死寶寶?柯志恩不能稱「女孩」 朱立倫:年齡歧視可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親自南下高雄,陪同前立委柯志恩召開提名介紹會,日前朱立倫以「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介紹柯志恩,讓基進黨張博洋諷,60歲的柯志恩叫女孩,「朱立倫的標準真是嚇死寶寶了」。對此,朱立倫回嗆,綠營和側翼這類攻擊,是性別、年齡歧視,「如果這種事在美國,這個政黨早就不用選了,真是可恥!」。
    2022/07/01 12:01
  • 金正恩召開大會 承認國家面臨嚴峻情勢

    北韓勞動黨周二在平壤召開第六次支部書記大會,黨總書記金正恩出席致詞,表示國家正面臨最嚴峻的情勢。
    2021/04/08 14:32
  • 英歐貿易協商卡關 強生與范德賴恩召開危機會議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在布魯塞爾,開始與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舉行危機會議。幾小時前強生才警告歐盟應該讓步,以達成脫歐貿易協議,避免年終分手後出現亂象。
    2020/12/10 10:22
  • 「他將長存在我的記憶中」 李安妮追思文透父女情深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在追思文中指出,她瞭解父親對生命的詮釋,對信仰的倚靠,堅信他病榻近六個月當中,仍在與病魔奮鬥,卻也同時在等待上帝的恩召。
    2020/09/19 09:46
  • 北韓洪災嚴重!金正恩為「防疫」 拒接受外部援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召開勞動黨政治局會議,討論近期洪災後重建方案,但考量世界各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拒絕接受外部援助。
    2020/08/14 18:56
  • 憂北韓綁人問題被忽略 安倍要跟川普提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表示,他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會就日本公民遭北韓綁架的議題說明日方立場。川普計劃5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召開峰會,此前川普會先跟安倍見面。
    2018/03/30 15:26
  • 北韓導彈備戰 金正恩:該跟美國算帳了

    美國高調公佈,B2隱形轟炸機在南韓參加軍演,北韓相當惱怒,今天把威脅升級,金正恩召集北韓軍事將領,下達導彈部隊進入「備戰狀態」指令,並且揚言隨時攻擊美國本土,去年12月,北韓試射成功的銀河三號火箭,射程達到一萬公里,可能成為北韓攻擊美國的新武器,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有將近一半的南韓民眾認為,北韓或許有可能真的開戰。
    2013/03/29 17:42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傅達仁、孫越不捨痛哭

    台大醫院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肺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12日下午2點54分病逝台大醫院。消息曝光後,包括阿雅、范瑋琪等藝人,還有主持人陳文茜,都在網路發文表達哀悼;陶大偉多年老友傅達仁,也在臉書PO上一張照片,他說幾個月前才和陶大偉、孫越合影,沒想到大偉已經「受主恩召」,他和孫越在電話裡說著說著,兩人都難過得掉下淚來。
    2012/09/13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