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德萊賽爾 結果共7筆

  • 全球女性都關注!美泳將完美體態超吸睛 奪5金PO幼時照惹笑

    24歲的美國游泳選手凱勒布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奧運泳游項目,一共拿下了5面金牌,高超泳技還被稱作是「飛魚」菲爾普斯的接班人。除了成績備受矚目外,他外型也受到全球女性關注,因他五官立體且身材肌肉線條粗獷,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結束游泳賽事後,他也在IG上PO出自己和小時候一樣姿勢的照片,寫下「是同一人,但有些不同了」,超萌照曝光,更讓粉絲陷入瘋狂。
    2021/08/05 18:42
  • 身上出現一圈一圈紅點 美澳頂尖泳將熱愛「拔罐」

    五年前里約奧運,美國飛魚費爾普斯,身上出現許多拔罐後的瘀青,「飛魚接班人」德萊賽爾,這次在東京奧運,也被發現身上有被拔罐後的圓點,這次拿下銀牌的澳洲游泳好手查默斯,身上也都是拔罐痕跡,顯然奧運頂尖好手,都喜愛這種東方療法。
    2021/08/04 19:05
  • 有片/大陸百米好手蘇炳添 9秒83破亞洲紀錄

    奧運游泳和田徑賽事,一直深受大眾喜愛,各國好手高強度的對抗,勝負往往就在一瞬間。美國游泳隊的男子選手德萊賽爾,個人獨得5面金牌,成為奧運史上第四位單屆斬獲至少5面金牌的選手,另外,大陸男子百米好手蘇炳添,雖然沒能在這個項目奪牌,不過他在準決賽跑出9秒83的成績,也打破了亞洲紀錄。
    2021/08/02 21:43
  • 金牌拿到手軟 美「飛魚」接班人東奧攬5金

    能在奧運殿堂拿下一面金牌,已經是至高榮耀,美國游泳隊被封為「飛魚」接班人的德萊賽爾,卻拿下五面金牌,另外澳洲女泳將也超猛,7面獎牌有四面是金牌。讓國際驚艷的好成績還發生在女子100公尺田徑,牙買加女飛人湯普森刷新奧運紀錄奪冠,完成2連霸,另外銀牌和銅牌,也都被她的同胞拿下。
    2021/08/01 20:48
  • 美「水怪」破世界紀錄 「女飛魚」800自三連霸

    綽號「飛魚」的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雖然已經退休,但美國這次在東京奧運游泳項目,卻是後繼有人。「女飛魚」德雷基周六順利完成800公尺自由式的奧運三連霸;至於有「男水怪」稱號的德萊賽爾,則以刷新1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之姿,拿下本屆奧運他個人的第三面金牌。
    2021/07/31 19:38
  • 美「新飛魚」游破奧運紀錄 「女飛魚」奪金水下痛哭

    美國「新飛魚」德萊賽爾,今天打破奧運記錄,搶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金牌,另外美國「女飛魚」德雷基奪下1500公尺自由式冠軍,她激動地在水下痛哭,而今天有一個畫面,在日本引起熱烈討論,200公尺女子個人混合式,金、銀、銅牌三位都是美女,被稱為今年奧運「最美的合照」。
    2021/07/29 17:20
  • 美國新星就是狂 世泳賽7金追平飛魚紀錄

    美國新秀德萊賽爾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拿下7面金牌,追平偶像「飛魚」費爾普斯的單屆世泳賽7金紀錄。網友讚揚「超級新星誕生」,直呼他「就是狂」。
    2017/07/31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