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微風千金 結果共5筆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生了!對女兒甜蜜告白:沒讓媽咪痛到

    44歲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與老公Alan(董子淳)結婚3年,2021年出迎來第一個兒子Tristan,先前宣布懷上第二胎,嗨喊「3+1!Tristan要當哥哥咯」。今(20)則是在個人IG證實已生下第二胎,女兒Amelia在先前健康平安地出生了。
    2023/03/20 16:08
  •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又有喜了!嗨喊「3+1」小孩性別曝

    44歲微風集團千金廖曉喬與老公Alan(董子淳)結婚3年,去(2021)年出迎來第一個兒子Tristan,今(11)日又再度報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嗨喊「3+1!Tristan要當哥哥咯。」而肚裡小孩的性別也跟著曝光。
    2022/10/11 19:54
  • 孫芸芸21歲愛女破尺度 海邊辣曬「大片肉色」震驚網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座廖鎮漢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對家庭生活相當保護的她,去(2020)年在自家公司尾牙才讓女兒廖思惟亮相,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廖思惟擁有亮眼外型,在社群平台上人氣頗高,她近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修長美腿,湧入網友留言驚呼。
    2021/10/21 15:35
  • 6年戀情告吹! 謝國樑、廖曉喬分了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傳出情變!跟他相戀6年的女朋友微風千金廖曉喬,在上個星期跟他提出分手,原因是兩人的生活方式,差距太大,因此協議暫時分手,謝國樑因此還瘦了一大圈,他說他也是有自尊的,現在要全心投入工作,療情傷。
    2006/06/15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