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後龍國小 結果共5筆

  • 後龍鎮長扮吼龍騎士 親送兒童節禮品

    苗栗縣後龍鎮公所,今日(30日)上午在後龍國小舉辦2023年歡樂兒童節贈禮記者會,鎮公所將與鎮內孩童一同歡樂迎接,疫情﹙COVID-19﹚開放後的第一個兒童節。而後龍鎮長謝清輝及後龍國小校長林信全,更以象徵後龍的「吼龍」騎士裝扮現身,向學童們贈送兒童節禮品。
    2023/04/05 11:31
  • 誰能比她「扯」!女童開掛狂扯 1分鐘繞腿320下封神

    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最後四項比賽,移師台南大學舉辦,其中扯鈴競速賽事,後龍國小的高年級女子選手洪悅家,在繞腳競賽中扯出一分鐘320下,等於1秒繞腳5.3下,創下大會歷史最高紀錄。
    2022/12/03 18:16
  • 「體育表演會」921登場 楊丞琳登台獻唱

    連續舉辦5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將於9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演,將有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同時邀請南韓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台獻技,還有知名女歌手楊丞琳將壓軸獻唱,為台灣健兒喝采。今年體育表演會也將龍舟與機械手臂等大型道具搬至現場,還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包括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台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台北市立大學棒球隊、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2019/08/14 00:08
  • 創後龍國小扯鈴傳奇 傅仕銘獲師鐸獎

    苗栗縣後龍國小扯鈴隊成軍未滿7年,累積8座國際冠軍及70面全國冠軍,曾被網友讚譽最會「扯」的台灣之光,總教練傅仕銘一路帶領孩子創造傳奇,榮獲106年教育部師鐸獎。
    2017/08/30 11:37
  • 「超會扯」後龍國小扯鈴隊奪冠 驚艷各國

    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代表台灣比國際賽事,奪得2次世界冠軍,在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隊伍中脫穎而出,不過台上精采表演一分鐘,台下不只花的是3年半的訓練,還有汗水淚水跟傷痕,小朋友花式扯鈴搭配舞蹈、螢光呈現,讓台灣再世界各國隊伍中大放異彩。
    2016/07/2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