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很多孩子走 結果共22筆

  • 郭彥均「很多孩子走了」被出征 沈玉琳談初衷:懂的人就懂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7)日來台巡演第5天,眾多藝人現身台北小巨蛋,包括沈玉琳、盧學叡、施名帥、朱芷瑩、郭彥均等,其中郭彥均日前因在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被出征,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辦,外界撻伐蘇揆侵犯言論自由,郭彥均時隔半個月,於昨(16)日向蘇揆道歉,說對方很冤枉。他今現身被問及心情,坦言這半個月是沈玉琳陪他度過。
    2022/06/17 20:20
  • 「很多孩子走了」 郭彥均致歉:蘇院長很冤枉

    藝人郭彥均上個月因為發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引爆一連串風波,而現在他也透露了這段時間的心聲,說造成蘇貞昌院長被外界誤會在針對他,其實是非常冤枉,對此蘇貞昌也回應說,整起事件本來就不是針對郭彥均,而是外部刻意用假訊息製造社會亂源。
    2022/06/17 15:32
  • 郭彥均道歉蘇貞昌 忍半個月現身吐心聲「他很冤枉」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醫護朋友對話,因為疫情「小孩愈來愈慘」、「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遭酸民出征。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跳出來喊話要查辦,引來外界撻伐言論自由遭侵犯。沒想到時隔半個月,郭彥均今(16)日向蘇貞昌道歉了,直言蘇揆很冤枉。
    2022/06/16 20:02
  • 視察疫苗接種站、蘇貞昌遭嗆「很多孩子走了」 隨扈架陳抗者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3日)上午到台中科博館視察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大里區立仁里長、市議員參選人鄭伯其高舉「很多孩子走了」、「冷血酷吏草菅人命」白布條想要陳情,結果遭到隨扈架走。鄭直呼,這就是蔡政府「謙卑」對待人民的方式,新加坡去年12月就開始施打兒童BNT,台灣第一批兒童BNT5月中才有,他不懂為中央直喊台灣防疫世界第一,還敢講「超前部署」?
    2022/06/03 12:01
  • 永遠支持您!郭彥均收醫護打氣花束 看卡片淚崩:真的謝謝

    藝人郭彥均日前因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行政院長蘇貞昌稱是不實謠言要「究責、法辦」,在社會上掀起軒然大波。事後郭彥均致歉稱只是想表達關懷醫護人員,日後發文會更謹慎,昨(2)日他曬出收到來自醫護人員的感謝花束忍不住落淚。
    2022/06/03 08:07
  • 郭彥均事件燒政壇!蘇貞昌喊查辦掀負評 怒火燒到蔡英文

    藝人郭彥均臉書發文「很多孩子走了」,即使事後刪文道歉,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被問到該議題時表示,針對不實謠言會究責,此番說法立即引起高度討論,同時也造成反彈聲音;隔天,蘇貞昌進一步解釋「不針對任何人」。除了蘇貞昌之外,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能減少對立」,但仍不少網友湧入蔡總統的臉書留言,拉抬出一波網路聲量討論。
    2022/05/31 12:51
  • 看郭彥均哭2次!他抱屈「藝人難為」:這樣就可能被法辦?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上分享醫護友人敘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行政院長蘇貞昌稱是不實謠言要「究責、法辦」,在社會上掀起軒然大波。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天文學家孫維新昨(30)日深夜發文力挺,他說自己曾看郭彥均哭過2次,認為藝人難為,並質疑「這樣就可能被法辦?」
    2022/05/31 08:17
  • 「國務機要費除罪」替扁開脫? 蔡英文臉書又被灌爆

    今(2022)年第二批採購BNT兒童劑型疫苗33.12萬劑抵台,總統蔡英文今(30)日發文表示,將持續透過設置大型兒童接種站、0-6歲兒童免費領5劑快篩劑等相關防疫措施,強化兒童防疫量能。不過,該貼文卻遭憤怒的民眾灌爆,砲轟「已經很多孩子走了,先認錯道歉再說,不要在這裡誇防疫有成」;此外,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更遭民眾痛罵,「我們的孩子在對抗病毒,你們全黨忙著拯救貪腐! 」
    2022/05/30 22:09
  • 嚴懲假消息? 綠委昔提案「謠言屬言論自由」

    「很多孩子走了」,該不該以假消息被「嚴懲」?一份9年前、由民進黨立委的提案也曝光,提案內容是希望修改社維法63條,還提到應該「保障謠言的言論自由權」;但當年的連署人之一、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天再被問及此事,則說,疫情相關的不實言論,是由傳染病防治法規範,不能相提並論。
    2022/05/30 13:36
  • 「很多孩子走了」溯源! 帳號徐芳麗疑涉造謠

    藝人郭彥均的一則貼文寫出「很多孩子走了」,持續引起討論,結果現在有人發現,相同內容的貼文,疑似有被帳號操作,轉發變成網路農場文,來源疑似是一個叫「徐芳麗」的推特,調查局和刑事局介入偵辦,懷疑帳號來自境外,將持續追查。
    2022/05/30 13:10
  • 網傳「很多孩子走了」 調查局揪源頭有無境外勢力介入

    網路流傳「很多孩子走了」等相關貼文,調查局今天表示,此不實訊息疑遭受內容農場操作而廣泛散布,正溯源追查,並就內容農場有無協力者共同造假或有來自境外勢力藉機介入操作追查釐清。
    2022/05/30 10:52
  • 總統賀卡慶黃子佼生女!宅神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他親回應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黃玉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
    2022/05/30 08:03
  • 「很多孩子走了」吵翻 前台大醫:父母好好看看這張表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軒然大波,各界爭論不休,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29)日表示,「看這兩天的新聞為了兒童死亡問題爭吵不休,我很難過,希望父母們好好看這張表,正確理解兒童染疫的風險。」
    2022/05/29 15:46
  • 批蘇揆「雙標」 藍委:華視說中共打來怎沒查辦假消息?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句「很多孩子走了」,引發政院認為背後有假訊息流竄,藍營多位議員參選人、立委等今(29)日紛紛主動到刑事警察局「投案」,並高喊「要法辦,就連我們一起辦」。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早更在黨團記者會上怒嗆,先前華視出包稱中共打過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沒說不法、不宜、引起社會恐慌,「怎麼可以雙標如此嚴重!」
    2022/05/29 13:39
  • 「很多孩子走了」蘇揆喊查辦 羅智強點名賴清德:你認同嗎?

    藝人郭彥均日前貼出與友人對話中提及,由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肆虐,「很多孩子都走了」,一席言論引發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查辦背後假消息,也激起藍營群起抗議,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今(29)日在臉書點名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是發言相對較有溫度的人,如果可能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之一,「你認同蘇貞昌嗎」?
    2022/05/29 13:22
  • 有人操作?「很多孩子走了」10秒內19個粉專轉發 蘇揆喊查辦

    疫情肆虐,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文,指「很多孩子都離開了」,引起網友留言討論甚至抨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5/28)表示,「這種不實的謠言,會究責查辦」。有親綠粉專就點出,很多臉書粉專「幾乎同時」出現類似文章,更導向同個內容農場,指控有人在認知作戰。
    2022/05/28 20:41
  • 郭彥均遭出征!凌晨急刪文道歉 網路討論度狂飆

    隨著國內疫情不斷延燒,許多藝人紛紛發文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近日男星郭彥均也在臉書透露「疫情真的擴散很嚴重」,甚至與醫護友人的對話中驚見「看到這多孩子就這樣走」,讓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主動整理相關資料提報給CDC。
    2022/05/28 14:44
  • 刑事局追查「涉假訊息」 不排除近期約談郭彥均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今天表示,將主動追查「很多孩子走了」相關網路貼文涉及假訊息部分,不排除近期約談貼文者包含藝人郭彥均等到案說明。
    2022/05/28 14:03
  • 謠言?郭彥均稱「很多孩子走了」 蘇斥查辦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確診死亡人數更是持續增加,藝人郭彥均日前也在臉書貼文,指醫護朋友轉述「很多孩子都離開了」,儘管郭彥均事後刪文,但這類似說法也讓很多臉書粉專出現類似文章,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5/28)就表示,「這種不實的謠言,會加以究責查辦!」
    2022/05/28 12:19
  • 發文挺郭彥均!趙少康痛批「塔綠班」出征病毒:讓台染疫

    本土疫情大爆發,不僅是成人,兒童確診數也不斷攀升,重症、死亡率更是不容小覷,為此家長也相當焦急。日前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分享與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發言引起熱議,甚至慘遭網友出征。郭彥均今(27)日凌晨在臉書道歉,並將先前的貼文刪除,強調這句話僅是友人轉達的;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替郭感到不平,發文痛批「塔綠班『出征病毒』讓台灣染疫」並喊話郭彥均「還有上千人默默肯定你,不要灰心,面對病毒,我們終究會贏的」。
    2022/05/27 19:41
  • 「很多孩子走了」揭醫護慘況遭出征!郭彥均凌晨719字道歉

    全台近2個月來疫情炸裂,尤其兒童重症死亡的病例,讓許多家長人心惶惶。日前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分享與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掀起熱議,甚至遭到網友出征,連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說已提報相關內容,盼疫情指揮中心查出究竟是哪家醫院。對此,郭彥均今(27)日凌晨在臉書道歉,並將先前的貼文刪除,強調這句話僅是友人轉達的,「她想跟我形容的是現在醫療的狀況,希望我來呼籲善待醫療而已。」
    2022/05/27 07:49
  • 「很多孩子走了」醫護淚吐病房慘況 男星急籲3點快幫忙

    國內疫情持續擴張,確診人數一度飆破9萬大關,前線醫療人員人力吃緊,醫療量能備受考驗。藝人郭彥均透露,醫護友人透露第一線的醫療狀況,並藉由公眾人物力量,請他協助向民眾呼籲3點事項。
    2022/05/2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