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影音系統 結果共14筆

  • 「Honda 6代CR-V」現身!10氣囊規格超驚豔 3車型預售登場

    即將於8月9日在國內正式上市的Honda 6代CR-V,實車搶先在今(19日)的媒體預賞會上搶先現身,相關車系編成跟規格也正式曝光!跟5.5代一樣6代CR-V提供了三車型的車系預售編成,分別是VTi-S(108萬)、S(118萬)與Prestige(128萬)。新車搭載了新版Honda Sensing、同級最多的10氣囊還有LED燈組都會是全車系標準配備,安全性以TNCAP 5星作為目標、跟5.5代相比會有顯著升級。
    2023/07/19 21:47
  • 學生與業界聯手奪公標案 義守大學大傳系就業學程創佳績

    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就業學程計畫,與昔日校友攜手產學合作,讓學生利用業界實習的機會參與標案工作,不但成功拿下「臺9線花東縱谷公路安全景觀大道計畫-臺東段攝製服務案」,還陸續囊括「臺東藝穗節紀錄片拍攝」、「金門金城國民中學-校史館互動影音系統拍攝及製作」等案子,這些公標案補助經費全部合計達2千多萬元,義大學生的傑出表現帶來驚人的產值,深獲業界好評。
    2021/10/12 17:35
  • Porsche發表第六代車機系統 終於支援Android Auto!

    車機系統的易用性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的購車考量重點之一,畢竟在車上的時間除了開車很大部分都與操作車機系統有關,Porsche在近日發表了最新的第六代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很大部分的看點在Android Auto的開通,現在使用Android手機系統的車主終於可以在車上享受Android Auto所帶來的便利。
    2021/06/19 17:28
  • 21年式Kodiaq售價漲6萬 同步升級高階ACC與中文影音系統

    上個星期,《地球黃金線》首先揭露2021年式Kodiaq規格配備悄悄上架Škoda臺灣官網,預告新年式車型將新贈高階全速域ACC與中文化CNS第三代觸控式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升級9.2吋螢幕與中文衛星導航。現在,Škoda Taiwan正式公布新年式Kodiaq建議售價,全車調漲6萬元,建議售價分別為136.9萬元與156.9萬元。同時,由於通膨影響,新年式Karoq亦有小幅調漲,兩款車型分別開出114.9萬元與128.9萬元,小幅上漲2萬元。不過,Škoda Taiwan透露,新年式Karoq車系將有升級動作,預計1月正式亮相。
    2020/12/02 16:18
  • 國會影音系統爆用「陸貨」 立院:立刻換

    立法院前陣子才被踢爆,太陽能板使用大陸製的配件,現在又被人揭露,用大陸科技公司的軟體,來儲存未公開的會議影音資料,立委擔心會有洩密風險,而且這家公司,在大陸的顧客大多都是國營事業,官方背景濃厚。
    2020/08/05 20:00
  • 機密恐外流?爆影音系統用陸貨 立院急回:即刻換

    立法院今(5)日被爆會議影音儲存管理系統,自2006年「上洋媒體科技公司」得標後,便一直使用北京中科大洋公司的系統管理,引發外界懷疑國會會議內容恐遭外流。對此,立院聲明表示,將會立即更換,不再使用大陸產製品,但強調絕對無資料外洩疑慮。
    2020/08/05 12:02
  • 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 418萬起限量上市

    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擁有超輕量化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全車室使用觸感細緻柔軟的頂級Nappa真皮座椅,後座更具備座椅可調式功能,成就兼具安全與舒適豪華的地表頭等艙,BMW 740Li及750Li xDrive更搭載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後座影音系統,再次重新定義豪華座艙。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限量100台,同步提供尊榮租賃方案,讓企業主擁有更多元的用車選擇。
    2020/07/13 06:00
  • 《芝麻街》搬家 HBO砸錢開拓兒童市場

    美國公共電視的長壽兒童節目《芝麻街》,即將要搬家了,HBO為了要拓展兒童市場,砸錢把已經播了45年的《芝麻街》,從公共電視給挖了過去,未來5年將在HBO播放,同樣是搶兒童市場的大餅,亞馬遜網站也在線上影音系統推出原創動畫,並且推出DVD和周邊商品,成功讓家長把錢從荷包裡掏出來。
    2015/08/14 21:47
  • 多合一影音系統 車款配備升級

    車款全新配備再升級,有業者推出9吋多合一影音系統,提供衛星導航、影音娛樂等功能。
    2014/07/08 07:40
  • 【TVBS盯國會】光靠質詢也能爆紅! 45萬人點閱紀錄

    立委有質詢官員的權力,但是一場動輒10多分鐘的質詢,在媒體上曝光的時間,不過區區數十秒,要靠質詢闖出名號,其實並不容易。然而網路媒介基於內容完整,而且不受一般媒體播出時段的限制,成了觀察民代問政,立委走紅或招致惡評的有效監督管道。今天的「TVBS盯國會」,資深記者蔡祐吉、王經綸要帶您看,靠著網路爆紅的委員,那就是民進黨的劉櫂豪,在立法院影音系統當中質詢畫面點閱率最高的前5名,他一個人佔了4名,更別說他先前質詢檢查總長黃世銘的片段,在網路上已經累積45萬人次點閱,證明紮實問政不作秀,也有走紅的機會!
    2013/10/25 17:57
  • 〈獨家〉改裝螢幕無法管 撞破傷人繫帶自保

    很多人都會在車子的後座加裝電視,液晶螢幕和邊框就裸露在外面,如果發生車禍,乘客撞上去,很可能撞破螢幕,割傷自己,不過公路總局說,目前不管是計程車、普通轎車,還是遊覽車,影音系統不管是材質還是改裝的方式,都還沒有法規規範,專家說,乘客自保的唯一方式,就是記得繫上安全帶!
    2012/12/09 19:03
  • 萬元筆電熱銷,廠牌?

    一台可以隨處上網,而且還有影音系統的筆記型電腦,要賣多少錢,答案是只要1萬元,國內有家電腦業者,搶先推出一系列低價電腦,價格從7999到13000多元不等,今天才剛推出,就有不少民眾排隊搶購,甚至在網路上短短3分半鐘,50部配額通通賣光。
    2007/10/18 15:35
  • 低價筆電全球開賣 4秒賣1台

    一台可以隨處上網,而且還有影音系統的筆記型電腦,要賣多少錢,答案是只要1萬元,國內有家電腦業者,搶先推出一系列低價電腦,價格從7999到13000多元不等,今天才剛推出,就有不少民眾排隊搶購,甚至在網路上短短3分半鐘,50部配額通通賣光。
    2007/10/16 19:20
  • 電腦結合跑車概念 系統處理更快速

    把跑車概念跟電腦做結合,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最新一代的筆記型電腦,標榜著超快的中央處理器與高品質的影音系統,讓你打起電腦就像是在飆極速跑車。
    2004/11/16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