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彌陀漁港 結果共8筆

  • N年前「舊作」搬進彌陀漁港 高市當行銷哏

    高雄彌陀漁港推廣行銷,海洋局特別和日本藝術家合作,打造「旅途之海」,將5件觀光意象的作品展出,但民眾眼尖發現,這些作品都是舊有作品,幾年前在別的縣市,由藝術家為了活動量身打造,符合當下主題概念,而高雄這次將舊作品搬進漁港,遊客認為少了新鮮感,也有人覺得沒差,海洋局表示後續還有一系列海線漁鄉活動,藝術展出只是一小部分。
    2023/10/19 18:17
  • 日本阿部乳坊「旅途之海」特展 5作品彌陀漁港登場

    高市府海洋局與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展出5件知名藝術作品,展期10月20日至11月25日,盼吸引更多遊客體驗高雄漁港之美。
    2023/10/19 16:51
  • 日藝術「永恆的旅者」高雄登場 民眾:4年前台東舊作

    高市海洋局和日本藝術家阿部乳坊合作,以「旅途之海 sea of travelers」為題,在彌陀漁港將展出5件知名的藝術作品,展覽從10月20號一直到11月25號,為期一個月,希望成為民眾打卡的熱點之一,推展觀光,不過卻有眼尖民眾發現,其中永恆的旅者這件作品,在2019年台東的縱谷大地藝術季已經展出過了,對此海洋局表示確實是舊作品,將各縣市展出作品蒐集起來,替接下來的沿海漁鄉活動暖身。
    2023/10/19 15:54
  • 休旅車深夜衝入彌陀漁港「秒沉底」 駕駛救上岸無奈來不及

    今(27)日凌晨,高雄彌陀區彌陀漁港發生轎車落海事件,安檢所人員見狀後即派遣人員前往救援,約2小時,落海車輛被打撈出來,不過車內一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待警方聯繫家屬及釐清人車落海原因。
    2023/08/27 13:31
  • 彌陀海岸光廊微解封首假日湧人潮 週末加強管制

    微解封後,高雄彌陀漁港「海岸光廊」假日吸引近200人到訪,引發防疫疑慮。高雄市海洋局今天指出,將強化警示設施,週末會與警方加派人力到場管制。
    2021/07/19 14:42
  • 韓國瑜太操勞請假? 樂團抱不平:花媽一休息就被說睡菊

    62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還連兩天深夜酒吧直播、夜宿彌陀漁港,19日在清晨5點半拜訪魚市場後,宣告累垮,19日市政會議請假未出席。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在臉書po文狠酸,表示韓國瑜度假、喝酒直播完「太操勞」,然而高雄前市長陳菊只要一休息,就會被罵、被笑,是「中華仙島邏輯」。
    2019/02/20 09:57
  • 韓國瑜夜宿漁村後取消4行程 高市府:太操勞

    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夜宿彌陀漁村,今天在巡視漁港後應返市府主持市政會議,不過市府臨時通知韓國瑜取消全天的行程,含發放福袋等,新聞局長王淺秋受訪表示「市長太操勞了」。
    2019/02/19 13:00
  • 高雄鐵馬小旅行 走訪單車族的「秘密花園」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高雄想去哪?駁二藝術特區、義大世界、西子灣等超夯景點每到假日總是人擠人,想來趟悠閒的小旅行,高雄觀光局推薦大家一條單車族的「秘密花園」,全長約12.6公里,一起來趟漁村鐵馬小旅行
    2015/01/2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