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強酸攻擊 結果共6筆

  • 倫敦成潑酸之都 兩年案件暴增近3倍

    英國潑酸事件飆增,倫敦從2014起兩年增加2.7倍,儼然成為潑酸之都,而且大多都是,年輕男性對另一名男性施暴,有別於亞洲地區多發生在感情事件中,由男性故意傷害女性的外表,發生在英國的案件,卻和幫派十分有關,使用強酸更容易取得,被抓到的罪責也更輕,成了黑幫武器首選,然而受害者不僅有大人,上周末一名3歲男童,也遭強酸攻擊,臉和手臂都留下傷痕,現在英國國會議員面臨更大壓力,設法提高管制強酸,並加重刑責。
    2018/07/23 19:50
  • 英國隨機潑酸攻擊 路人遭毀容、眼睛失明

    英國這幾年,隨機潑酸攻擊事件層出不窮,BBC電視台甚至把倫敦稱為「潑酸之都」。這些被害人有的臉部被毀容,有的眼睛失明、食道灼傷,如果在街頭遇到有人潑強酸攻擊,該怎麼自救?帶您一起瞭解。
    2017/09/08 23:05
  • 腐蝕液體易得手 倫敦強酸攻擊事件頻傳

    英國倫敦今年發生多起強酸攻擊事件,有青少年騎機車,在街上隨機潑酸,導致受害者臉部毀容,有人甚至把強酸當成報復用的武器,跑到被害者家中按門鈴後,立刻朝應門者潑硫酸,行徑相當可惡。
    2017/08/09 22:00
  • 遭「攻擊險毀容」 被害人疑前女友伴侶行兇

    持續追蹤,被害人說嫌犯可能是前女友的「男朋友」!他供稱7月的時候曾與前女方交往,當發現對方有男朋友,8月就已經分手,但對方的男朋友似乎不諒解,常常來找他麻煩,因此他懷疑,這起潑酸攻擊,可能跟感情糾紛脫不了關係,而且這名恐怖歹徒早有預謀,這回拿著強酸攻擊,疑似要被害人毀容!
    2016/11/11 12:24
  • 與友合夥不成!討債遭報復潑酸 男55%灼傷

    被人欠錢,反而遭到潑灑強酸報復,新竹市這名男子,和朋友一起投資開公司,砸了180萬元,公司卻遲遲沒有開張,想把錢拿回來,上門談判討債,沒想到卻被對方潑硫酸攻擊,差點失明。
    2016/08/14 11:20
  • 年前炒人遭報復? 經理遭潑酸

    高雄縣一家遊艇公司經理,疑似在過年前開除了一名員工,結果這2天在上班途中,突然被人以強酸攻擊,嚴重受傷送醫;雖然有員工高度懷疑,可能是因為經理斷人工作所以才會被攻擊,不過遊艇公司及警方都表示還要在深入追查,釐清案情。
    2008/02/2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