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張厚台 結果共4筆

  • 睡醒突聽力減弱+耳鳴!當心恐怖耳中風 黃金治療期曝光

    季節交替時期,也是耳中風的好發期。通常病人可能一覺醒來後,發現一側聽力減弱、耳鳴甚至合併暈眩等。醫師提醒,若耳中風初期不以為意,一旦拖到發病4~6週後再治療,往往聽力難完全救回。
    2021/11/06 23:45
  • 面對本土Delta! 亞東新冠戰神張厚台:加強防疫

    新北疫情延燒,作為當時5月本土疫情最嚴峻時,收治全台最多新冠重症病患的亞東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台姐」出席活動時,就談到現階段外界能做的,就是加強防疫,而作為亞東醫院董事長徐旭東則表示,眼看疫情再起,雖然也擔憂,但他有信心,台灣歷經過先前的三級警戒,面對Delta應該是有能力面對,眼前更重要的是得顧經濟,他肯定五倍券的推行,疫情持續,看不見盡頭之際,也有康復者現身說法,談心歷路程。
    2021/09/10 14:29
  • 整理死亡資料戰張上淳 亞東台姐:別讓家屬扣可惜大帽

    我國新冠疫情致死率相比國外偏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日前對此表示數據偏高背後原因為有2成家屬簽署DNR(不施行心肺復甦術),否則是有一定比例能救回,此番話掀起許多前線醫師不滿,亞東醫院女戰神「亞東台姐」醫師張厚台也忍不住於臉書喊話,不該讓選擇DNR的家屬與病人「被扣上可惜的大帽子」,而張上淳今(7)日也於疫情記者會中向全體人民道歉,「對前天報告死亡分析部分,用詞不夠精確,可能造成誤解或傷害表達歉意」。
    2021/07/07 14:59
  • 護理之家火警 亞東5病患須打強心針救命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發生火警,收治5名患者的亞東重症醫學部主任張厚台今天表示,5名病患狀況不穩定,需打強心針才能穩住血壓和心跳,其中3病患甚至要用到3到4種強心針。
    2018/08/1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