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張劍虹 結果共8筆

  • 涉勾結外國勢力觸國安法 香港《蘋果》6名高層認罪

    被指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香港國家安全的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6名前《蘋果日報》高層,除了黎堅持不認罪,根據《無線新聞》報導,包含前行政總裁張劍虹、前總編輯羅偉光等6人,22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坦承、勾結外國與境外勢力並觸犯國安法。
    2022/11/22 11:33
  • 力挺新聞自由 香港民眾爆買蘋果日報

    去年8月香港壹傳媒大樓被港警大動作搜索,如今再度重演,港警17日突襲壹傳媒大樓,出動500名警力,進到記者、編輯工作區域,翻文件、查扣電腦;當天港警也逮捕了包括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在內,總共5位公司高層,凍結蘋果日報3間公司,涉及1800萬港幣資金。香港保安局指控蘋果日報從2019年至今,涉嫌串謀他人刊登30多篇呼籲外國制裁中國和港府的文章,違反港區國安法;但香港記協隨後抨擊,這次行動是嚴重打壓新聞自由。今天香港蘋果日報還是正常出刊,並加印到50萬份,港人力挺搶買蘋果日報。
    2021/06/18 20:31
  • 港蘋果日報高層被補 港媒:警方起訴張劍虹、羅偉光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香港警方今天依國安法罪名起訴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及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指控他們「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2021/06/18 16:50
  • 香港蘋果日報如常出版 高層:大家要頂住

    香港蘋果日報5名高層昨天被警方依國安法拘捕,該報今天如常出版並加印至50萬份;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在報上呼籲「大家要頂住」。
    2021/06/18 10:35
  • 黎智英被控詐騙罪 不得保釋.明年4月再開庭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公司兩位高層被控詐騙罪,昨天下午就到香港警署報到,但卻被通宵扣留,今天(12/3)一早,三人被送往法院應訊,開庭後法院決定明年4月16日再審,公司兩位高層能保釋,唯獨黎智英被當庭收押。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認為,此案詐騙罪輕微,不應該不能保釋,將為黎智英上訴。而在前一天,香港三位學運領袖,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和主席林朗彥,才因去年6月包圍香港警署的事件,被法院宣判入獄七個月至十三個半月不等。
    2020/12/03 19:55
  • 黎智英遭逮港敲新聞自由喪鐘?!學者:美國出手制裁最有效

    香港警方昨(10)日上午出動大批警力,以「港區國安法」中「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嫌,先後逮捕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與其2個兒子,以及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等7人,並對壹傳媒辦公室進行全面搜索,直至今日黎智英及其餘3名壹傳媒被拘高層仍被扣押中,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他表示,港版國安法通過後一國兩制已成歷史名詞,從黎智英被強行逮捕來看,香港已不是民主且有新聞自由的國家,昨天正式敲響了香港新聞自由的喪鐘,雖然未來還是會有外媒駐地,但記者的心態一定會做調整,會變成像在中國大陸的駐地記者不敢提天安門一樣,而對於中國大陸同時逮捕了那些反送中人士,他認為,他們用盡一切力量去抗議是希望在中美對抗之下,西方勢力可以去制裁中國大陸,在中國大陸有許多高官及其家屬都在美國的情況下,美國出手去制裁中國大陸將會很有效。
    2020/08/11 17:52
  • 港新聞自由末日 黎智英遭逮.港蘋報被搜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晨又再遭港警逮捕,但這次港警還出動大批人馬,搜索位於將軍澳的蘋果日報辦公室,查扣電腦當作證物;黎智英的兩名兒子與幾位壹傳媒高級主管也一併遭逮,不禁令人擔憂:壹傳媒未來會否在港遭禁。港府這次援引港版國安法29條,指控黎智英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黎智英今天露面態度始終平靜,根據過去他受訪時的言論顯示,其實他早預料到會變成階下囚,也曾明說「自由不是免費的,要付代價」。外界認為港府此舉顯然是為北京當局殺雞儆猴,意在宣告嚴格壓制香港言論與新聞自由。
    2020/08/10 19:53
  • 快訊/港壹傳媒高層周達權 涉勾結境外勢力被捕 

    香港黎智英被捕和香港壹傳媒總部遭搜索,持續有最新消息,壹傳媒執行董事周達權和張劍虹,以涉嫌勾結境外勢力和串謀欺詐被捕,香港國安處警方表示,不排除會抓更多人,至於黎智英的兩個兒子,大兒子黎見恩以涉嫌串謀欺詐被捕,二兒子以涉嫌勾結境外勢力通通被逮捕 。
    2020/08/1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