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弘元 結果共10筆

  • 吃3種藥血糖仍超標!醫揭3大控糖隱憂:與胰島素有關

    血糖控制超標要注意!糖尿病不僅常年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台灣糖尿病已突破220萬人,意即每十人即有一人罹患糖尿病,而糖尿病更與十大死因中的四項疾病息息相關,對國人健康影響不可小覷。
    2022/05/19 21:28
  • 【商周】全台僅存狗骨頭工廠 一堂億元訂單的課

    全台只剩一家的牛皮製狗骨頭工廠,這家原料靠進口、製作靠人工的傳產小工廠,為何能生存到現在,營業額還能破億元?
    2018/05/10 23:02
  • 400萬車沒熄火 連戰女婿賓士車被偷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婿、就是連惠心丈夫-陳弘元的賓士車被偷,登上新聞版面。陳弘元是和妹妹到新竹拜訪易經老師,司機趁空檔,到超商繳費,沒熄火,原價四百多萬的賓士車,被歹徒乘機偷開走!
    2010/05/01 11:45
  • 連戰12年前嫁女兒 遭批世紀婚禮

    政治人物家有喜事,到底應該怎麼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12年前嫁給陳弘元,排場和花費都很可觀,被喻為世紀婚禮;2年多前陳總統公子陳致中結婚,排場也不遑多讓,這2場婚禮有很多人給祝福,但看在不同政治立場人眼中,這兩場婚宴,卻都變成奢侈的代表作。
    2007/01/03 19:07
  • 〈獨家〉連惠心夫婦同行 十指緊扣超甜蜜

    連戰訪大陸行程滿檔,可累壞了連家人!TVBS隨行採訪小組突破大陸武警的警戒線,貼身訪問到很少一起面對媒體的連惠心夫婦。連惠心坦承她因為感觸良多加上太過興奮,因此有點失眠。連惠心很甜蜜的說,還好夫婿陳弘元一直陪在身邊,讓她有最佳的依靠。
    2005/04/28 12:33
  • 〈獨家〉爬階梯還得微笑 連家子女登陸累

    連戰號召兒子、女兒和親家訪問大陸,只是第一站就到高溫30度以上的南京、今天上午又爬了中山陵300多層階梯,累壞了他們。TVBS記者捕捉到連惠心在連戰和南京市委書記羅志時會晤時,累攤在先生陳弘元肩膀上,連戰的親家公還乾脆在連戰致詞的時候,閉目打盹。
    2005/04/27 17:39
  • 連戰想升格 期盼今年當外公

    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特地到醫院探視生病的岳母,其他時間他都在家,等女兒連惠心和女婿陳弘元回娘家。但是連戰透過鏡頭向連惠心喊話,希望今年能夠生個小寶寶,讓他可以升格當「阿公」;只是連惠心說生小孩簡單,但是接下來還有很多問題。
    2004/01/23 11:55
  • 〈獨家〉浴火重生 陳弘元帶元隆掛牌上櫃

    一直想跳開父執輩盛名所帶來龐大壓力,希望自己走出一片天的陳弘元,在竹科經營半導體廠商元隆電子,終於將在今年10月2日掛牌上櫃,曾經在5年多前歷經一場大火,差點放棄晶圓夢的陳弘元,這幾年究竟是如何厲精圖治,讓他的晶圓廠浴火重生?讓TVBS的獨家鏡頭,親眼看看您所不知道的陳弘元。
    2003/09/17 18:53
  • 〈獨家〉父執輩盛名累 陳弘元堅持作自己

    許多人知道,國民黨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的先生陳弘元,是台灣青果大王陳查某的孫子,連陳兩大世家的世紀婚禮,在國人心中有著深刻記憶;不過卻少有人注意到陳弘元是六吋晶圓廠負責人。陳弘元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首度剖析自己專長在企業不在政治,未來要走自己的路。而公司上櫃後,他也打算和連惠心生個小寶寶。
    2003/09/17 18:52
  • 連戰回故鄉 參加女兒作品首映會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參加女兒連惠心製作的「歷史的台灣」首映會,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連惠心丈夫陳弘元也全程陪同,外傳連惠心與陳弘元婚後感情出現狀況,才會一直沒有連袂公開亮相,不過今天兩人互動親密,不僅粉碎外界傳言,陳弘元還表示有計劃在明年讓連戰升格當阿公!
    2003/08/1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