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廠休 結果共9筆

  • 今年不放暑假了! 福特取消夏季廠休救產能

    受到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影響,造成許多新車製造產量下滑,儘管汽車製造商都努力維持生產量,但在美國生產Chevrolet Camaro這配跑車車款的生產線,已經開始實施暫停生產。來幫助節省資源,並且將製造能量轉往生產利潤更好的皮卡車以及SUV車款。
    2021/04/13 08:22
  • 工廠偷情人夫!小三瞎扯太髒沒法嗨 法官打臉下場慘

    一名在桃園工作已婚的小宇(化名)出軌前同事小媛(化名)多次在工廠休息室和汽車內發生親密行為,女方因此懷孕、墮胎。正宮憤而向小三提告求償,新北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0/16 09:20
  • 華新口罩不斷電人員機器操掛 停工一天

    彰化田中華新口罩工廠,從年初三提前一條生產線開工,初六開始全力充斥生產口罩,人員和機器都操掛了,今天工廠休息一天,員工休息,機器維修。
    2020/02/09 13:57
  • 訂單減縮工? 「金像電」員工爆料遭預休特休

    中美貿易戰持續升溫,美國總統川普甚至放話,要加徵蘋果10%的課稅,而就在同時,桃園的電路板大廠「金像電子」,遭員工爆料,要求員工必須配合廠休預先休特休假,莫非是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對此業者表示,是因為適逢淡季,機台要保養才調整員工工時,而他們也並非蘋果供應鏈。
    2018/11/28 16:21
  • 亞泥新竹廠休礦多年 礦區光禿形成堰塞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他生前拍攝亞泥花蓮新城礦場備受關注,亞泥董事長徐旭東一番挖得深可以養魚的言論,更是引發討論,而其實亞泥在新竹曾開採近50年,2003年礦權結束,不過儘管休礦多年,但關西鎮玉山礦場旁光禿禿,還形成堰塞湖,現在亞泥計畫新竹廠復工。
    2017/06/15 12:55
  • 煙火工廠起火 煙火狂炸工業區冒濃煙

    來看這個危險的事故現場,英國一座煙火工廠在當地時間傍晚5點左右爆炸起火,由於整座工廠裡都是易燃物,瞬間大火難以控制,週遭的工業區都籠罩在大火濃煙中,所幸是在工廠休息時間,大部分員工都已經下班了,但目前仍有一人失蹤,消防隊還在持續搜救。
    2014/10/31 17:05
  • 暗夜惡火!塑膠工廠竄燒 百坪廠房毀

    彰化秀水鄉昨晚發生工廠火警,大火延燒6個小時!這間專門回收塑膠粒再重製的工作,8日晚間10點多,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加上裡頭堆滿易燃物,使得火勢難以控制,上百坪廠房全部燒光,損失金額難以估算;慶幸的是,昨天是工廠休假日,員工沒上班,無人受傷。
    2012/07/09 12:23
  • 塑膠廠大火 疑開工前暖機釀禍

    過年期間工廠休息,但彰濱工業區一間塑膠原料工廠,下午突然起火,廠房內堆放大量易燃物,火勢迅速延燒,現場濃煙密佈,員工表示這幾天休假,機器都沒有運轉,大年初八要開工,有3名員工提前來暖機,之後就發生火警,是否就是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12/01/29 21:39
  • 〈獨家〉監守自盜! 保全員竊百萬汽車零件

    桃園一家專修雙B轎車的修車廠,由於零件和器材昂貴,特地花錢加裝知名保全系統,防止竊賊,但卻發現零件陸續失竊;員工埋伏抓賊,沒想到抓到的竟然就是保全員,他趁修車廠休息時,潛入偷走價值上百萬元的電腦及鋁圈,人贓俱獲。
    2007/11/2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