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康希諾 結果共9筆

  • 大陸再現防疫荒謬景象 隔離者寒夜露宿停車場

    中共20大後仍堅持疫情清零,而大陸各地的本土疫情回升,26號單日新增突破千例,在甘肅蘭州因為隔離設備不足,竟然讓隔離者露宿室外停車場;另外,由大陸康希諾生物開發的吸入式新冠疫苗,率先在上海開放接種,接種者用力吸入杯中的霧化藥劑,接著憋氣5秒就完成接種。
    2022/10/27 20:00
  • 大陸疫情嚴峻 當局批准2款mRNA疫苗臨床試驗

    康希諾生物、石藥集團及中國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等3家公司近2天先後宣布,自家正在研製的COVID-19疫苗獲准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其中2款為中國至今仍未施打的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
    2022/04/04 21:42
  • 新型藥物種類多!吸入式新冠疫苗、抗社恐鼻用噴霧一一亮相

    中國大陸康希諾生物研發出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克威莎」,日前在「2021第五屆海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首次亮相,研發團隊稱此種疫苗不僅安全有效,且接種過程就像「喝珍奶」,十分方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此種『腺病毒載體』疫苗是透過口腔吸入,藥物進入呼吸道與肺部後,就可獲得黏膜免疫的保護。且根據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數據顯示,相較於滅活疫苗,該疫苗能夠誘導更高的中和抗體,且不良反應率較低。」 另外,部分民眾受「社交恐懼症」困擾,大陸近期公布,治療成人社交恐懼症的PH94B鼻用噴霧劑臨床試驗申請已獲批准,可以在大陸進行臨床試驗。陳韻雯說明「此鼻腔噴霧劑與傳統抗憂慮藥物不同的是,該藥物是藉由刺激鼻腔化學感應神經元,不需全身性吸收就能在15分鐘內見效。」陳韻雯補充「根據大陸針對18歲至35歲民眾調查,有約四成受訪者坦言自己具有社交恐懼症,不過也有專家認為,該現象或許是被『誇大』了,部分民眾可能只是天生個性內向、害羞,不見得真的患有社交恐懼症。」
    2022/01/14 15:18
  • 美墨邊境大門19個月後重啟!接種中俄疫苗恐遭美拒絕入境

    美墨邊境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自去年3月以來便維持關閉狀態,僅開放必要通行。時隔19個月,美國政府於當地時間(12)日宣布將於11月開放已完成接種的民眾進入美國,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對這項決定表示歡迎,但礙於美國官方當前只認定由美國FDA及WHO核准的疫苗,恐怕有數百萬接種大陸「康希諾」和俄羅斯「衛星五號」(Sputnik V)疫苗的墨西哥人被拒於門外無法入境。
    2021/10/14 11:05
  • 新加坡引進科興疫苗 當地大陸籍公民搶打

    新加坡也引進大陸科興疫苗共20萬劑,開放給24家私人醫療機構施打,結果掀起熱潮,接種者當中很多是大陸籍公民,怕將來返鄉探親,其他疫苗不被認可,也希望接種後,回大陸能免隔離,所以搶著預約。大陸最新公告疫苗出口清單,包括國藥兩家疫苗廠、科興和康希諾總共4款疫苗。而香港漁護署對貓狗寵物是否傳染新冠病毒做出說明,截止5月,曾收留確診、密切接觸者的寵物,共386隻,其中9隻狗、8隻貓檢測曾有過陽性,但都沒病徵,香港專家認為一般貓狗寵物成為感染源的機率低。
    2021/06/23 19:54
  • 匈牙利批准第2款陸製疫苗 授權康希諾緊急使用

    中國康希諾生物(CanSino Biologics)今天表示,他們所研製的COVID-19疫苗在匈牙利已獲准緊急使用,是匈牙利國內核准的第2款中國製疫苗。
    2021/03/22 15:42
  • 大陸「腺病毒」疫苗上市 稱1針重症保護力超九成

    大陸再批准兩款新冠疫苗上市,一個是國藥集團第二款新冠滅活疫苗,三期臨床試驗數據,保護力為72%;另一款較為特別,是中國軍事科學院陳薇團隊和康希諾生物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取名叫「克威莎」,它採取的是腺病毒載體技術,只需打1針,在三期臨床試驗數據,14天後的保護力68.83%,針對重症的話,保護力最高能達95.47%。至此,大陸已上市的新冠疫苗累計有4款。
    2021/02/26 19:51
  • 康希諾新冠疫苗 將在俄羅斯進行3期臨床試驗

    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的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開始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腺病毒5型載體(Ad5-nCoV)的3期臨床試驗,將在俄羅斯進行3期臨床試驗。
    2020/09/02 17:36
  • 中加終止疫苗合作 加國:不一定與外交緊張有關

    加拿大外交部長今天表示,中國康希諾生物公司和加拿大國家研究院終止合作研發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不一定與兩國的外交緊張關係有關。
    2020/08/28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