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幼教法 結果共5筆

  • 幼教業暫停餵藥!家長哀嚎 教育部引幼教法:要訂託藥措施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不斷延燒,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發布聲明,呼籲全台「暫停幼兒園及教保人員進行餵藥行為」,消息一出引發不少家長為難,因為家中有過敏孩童,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此教育部表示,幼照法明定教保服務內容,幼照法實施準則明定幼兒園要訂定託藥措施。
    2023/06/20 10:10
  • 童遭幼園師不當對待 家屬:受害恐不只1生

    桃園龍潭一名男童,遭到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指控老師「集體施虐」,受害的可能不只1人,當天關鍵監視器也曝光,老師對男童動手動腳,時間長達2分鐘,甚至將他抱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這段畫面還是身為社工的男童母親,通報113之後才拿到,園方一開始推託、不給畫面,教育局調查後,已經依法開罰,動手的老師,可能終生不得再聘用。
    2022/07/21 14:51
  • 〈獨家〉幼稚園、補習班混淆 師生比、空間有差

    台灣的幼稚園學費也呈現M型化,私立貴族幼稚園打雙語名義,一年20多萬,公立幼稚園幾千元就可以打平,不過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其實街頭林立的幼稚園,並不是真的立案的幼兒園,而是登記在補習班底下;專家提醒家長睜大眼睛,補習班和幼稚園一個引用的是幼教法、一個是補教法,差很大,不只師生比,法定學習空間、消防設備的配置,通通都不同,家中小寶貝學齡前,如果接受的是補習班教育,比較沒有全方位保障。
    2012/03/01 19:05
  • 禁止幼稚園教美語 業者震驚無奈

    教育部以「違反幼兒身心發展」為由,嚴格禁止幼稚園教授美語,並且將依幼教法查辦,如果屢勸不聽,將撤銷業者執照,不過這項規定,讓業者相當震驚。
    2004/02/09 12:28
  • 全美語幼稚園 教部查辦不排除撤照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許多家長都把學齡前兒童直接送到雙語或全美語幼稚園,教育部今天(8日)以違反幼兒身心發展為由做出決定,嚴格禁止幼稚園教授美語,並將依幼教法查辦,如果屢勸不聽將撤銷業者執照。
    2004/02/08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