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幸福捷運站 結果共3筆

  • 幸福站前遭撞…拆散13年情侶 男友慟:幸福永遠到不了

    新北市1對情侶18日步行在新莊幸福捷運站前,豈料快通過斑馬線時突然被左轉小貨車撞上,慘遭拖行2公尺才停,謝姓女子頭部重創昏迷,隔天上午宣告不治身亡,何姓男子4天後也發文還原事發過程,表示2人交往13年是彼此的初戀,已經準備結婚,當天目的是去看房子,誰知道竟從此天人永隔,他忍淚寫道「我們所勾勒的幸福,原來永遠到不了」,眾人不禁鼻酸。
    2020/07/22 16:58
  • 牽手過馬路遭撞!女友慘死天人永隔 男友悲吼:怎能這樣

    新北市新莊幸福捷運站前18日發生死亡車禍,讓一對情侶從此天人永隔!事發當時,35歲謝姓女子與33歲何姓男友手牽手過馬路,怎料一輛小貨車突然左轉開過斑馬線,直接將兩人撞飛、拖行2公尺遠,導致謝女頭部受創倒在血泊中,傷勢較為輕微的男友則痛罵肇事駕駛「你在幹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只不過遺憾的是,謝女傷勢過於嚴重,送醫搶救後仍於隔日身亡。
    2020/07/21 09:36
  • 貨車拆散情侶檔!「幸福」捷運站前陰陽兩隔

    新北市有情侶檔,步行在新莊幸福捷運站前,女友不幸被車撞死!一名鐘姓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幸福路跟思源路口時,準備左轉彎,駕駛供稱,禮讓轎車通過,繼續往前開,沒看見斑馬線上一對情侶。車子撞到人,拖行兩公尺才停下來,何姓男友輕傷,謝姓女友頭部重創鮮血直流,送醫後隔天宣告不治。目擊者說,男友不斷呼喊,女友卻沒有回應,令人鼻酸!
    2020/07/1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