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常中天 結果共26筆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遞補 國民黨初選激烈

    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內爭取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形成7搶1的局面!為了搶曝光,各出奇招打得火熱,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喊話,由於當年新黨市議員常中天,也爆發雙重國籍案,新黨為了表示認錯,該選區不再提名,郁慕明就提醒國民黨應該比照辦理,支持非國民黨籍的候選人,展現反省氣度。
    2009/02/03 23:30
  • 議會「怪腳」總評鑑 選民投票打分數

    北高市長、市議員選舉落幕,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我們也觀察到,過去4年來,在市議會裡,爆發腳尾飯事件的王育誠,曾經被外界指稱「中邪」、行為脫序的林定勇,還是服替代役還不斷惹麻煩的常中天,由於行事風格具有爭議,在這次選戰中紛紛落馬,沒有得到選民青睞。
    2006/12/10 12:31
  • 常中天數十元停車費 傳特權銷單

    民意代表幫選民註銷違規交通罰單,曾經引發爭議,現在又傳出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以執行公務名義,要求停管處註銷幾十元的停車費常中天今天不願回應,倒是市府坦承,以公務之名註銷停車費,行之已久,不過,會檢討改進。
    2006/02/28 12:07
  • 不滿黨內充斥政客 常中天退新黨

    新黨爆發內鬨!新黨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今天痛批黨內有一批失去理想的政客,他還責怪黨內對他支持不夠,於是他正式宣布退黨。而被暗指是政客的新黨成員包括侯冠群、李慶元都認為,常中天表現不佳,又擔心明年市議員選舉不會被提名,才會先「自行了斷」。
    2005/10/27 12:49
  • 常中天回議會 為棒球遲到1小時

    新黨台北市議員常中天昨天結束替代役役期,今天回到市議會開會,不過卻因為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遲到了1個小時,加上行政院要追回常中天當兵期間所領的議員薪水,重回市議會第一天,常中天心情實在不太好。
    2005/10/26 15:32
  • 〈獨家〉霸佔車道事件 議會向常中天致歉

    還記得9天前,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在市議會的車位被佔,一氣之下他把車子停到車道上,讓許多議員車輛無法進出,引起軒然大波的故事嗎?事隔一個多星期,台北市議會秘書長林家棋悄悄來到常中天的服役單位,向常中天致意道歉,讓風波落幕。
    2005/07/22 18:39
  • 車位被佔 常中天強停車道1.5小時

    在服替代役的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又惹風波。昨天他發現自己在市議會的停車位遭到佔用,一氣之下,把車停在出入車道中央,造成其他議員的車輛一個半小時無法進出,常中天說是因為車位常常被佔,反應無效才會激烈抗議。
    2005/07/14 12:02
  • 〈獨家〉黨運不佳怪風水 新黨果然「大凶」!

    台北市議會新黨的市議員,最近可以說是多事之秋。李慶元被陳總統提告,可能會被褫奪公權、丟了市議員資格;常中天被人檢舉沒當兵;還有侯冠群的腿傷已經開始肌肉萎縮。4個議員就有3個出事,大家開始懷疑,是不是風水出了問題?今天找來風水師給答案。
    2005/07/02 13:19
  • 服役打球黨紀鍘 常中天憤退黨團

    在台北市南港區公所服替代役的市議員常中天,昨天送公文到市議會,順道受邀和市府首長比籃球,新黨黨團認為他擅離職守,決議把他送交黨中央懲處,常中天今天氣的宣布退出黨團運作。
    2005/04/14 15:18
  • 〈獨家〉常中天當兵實錄 準時上班電腦為伍

    台灣役政史上第一位身兼議員身分的替代役男「常中天」,到南港區公所報到已經1多月,常中天接受TVBS記者獨家貼身專訪時透露,他曾經當面質詢市長馬英九,要求他加速完成市政府「網站英文化」,沒想到層層交辦下來,他現在要做的就是製作南港區公所的英文網站,常中天開玩笑說,這是「自作孽不可活」!
    2005/02/06 19:20
  • 役男常中天月領37萬 同僚告到監院

    當兵月領將近40萬!您相信嗎?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在去年11月入伍後,市議會認定他還具有市議員的資格,因此照常發給他將近40萬元的補助費。這引起其他議員不滿,認為議會浪費公帑,民進黨市議員拿出內政部的公文表示,內政部已經認定常中天不得領補助費,民進黨市議員前往監察院,要求糾正台北市議會。
    2005/01/04 12:40
  • 常中天報到 南港公所迎接「議員」役男

    第一位具有議員身分的役男常中天,今天正式向服務單位,南港區公所報到,而他被分配到的是管理檔案室工作,對於有一位具有知名度的同事,區公所人員顯得有些不適應,常中天則希望低調,快快盡完國民應盡的義務後,回到議會。
    2004/12/24 18:49
  • 當兵抽空回娘家 常中天帶弟兄逛議會

    到成功嶺報到2個多月的新黨市議員常中天,今天帶著一群同袍的阿兵哥回到市議會逛逛,瘦了4公斤的他火力不減,除了自嘲高齡入伍,導致許多跟他同年紀的人都要當兵,常中天對於2年後的選舉,更說在部隊認識的弟兄們,都是他未來的年輕選票。
    2004/12/16 19:01
  • 替代役並不爽!天天戰鬥 滿身汗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服替代役已經屆滿一個月,16日就要下部隊,到底這位市議員在成功嶺上的生活過得如何?39歲的常中天還得叫21歲的小夥子一聲「分隊長」,但比起體能,常中天自豪的說,大部分的小朋友還比不上他呢!
    2004/12/15 19:07
  • 常中天當兵首度會客 新黨同志探望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入伍當兵,今天第一次會客,新黨議員侯冠群到成功嶺探望,針對外界關心,常中天在服役期間,到底是領議員薪水還是替代役薪水,常中天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卻有役男爆料,常中天一報到就被選做打飯班成員,工作相當輕鬆。
    2004/11/28 14:57
  • 回選區當兵!常中天分發南港區公所

    去當兵的現任台北市議員常中天目前正在成功嶺受訓,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常中天下部隊後將分發到他的選區,台北市南港區公所服替代役,工作是整理電腦檔案,常中天的同黨市議員侯冠群和李慶元,立刻去拜訪南港區公所,說是為了常中天好,拜託區公所一定要給他好好磨練一下。
    2004/11/24 18:36
  • 輕裝便服當兵去 常中天不忘批兵役法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晚間9點多獨自一個人開車前往成功嶺報到,有別於下午記者會中一度痛哭流涕,常中天晚間報到時看起來神情自若,似乎已經能夠坦然接受服役的事實。
    2004/11/18 22:44
  • 不緩徵了!北市議員常中天當兵去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的兵役問題在今天有了答案,常中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他要直接到成功嶺報到服役,雖然根據了解,他最快在明年10月中就能退伍,市議員的資格並不受影響,但是常中天還是難掩不平,講著、講著又哭了。
    2004/11/18 17:30
  • 辦緩徵3月才當兵 常中天聲淚俱下

    台北市議會今天的大會火藥味很濃,但議員的砲口這回不是對官員,而是議員互批,吵的不可開交。什麼事讓議員這麼煩悶?原來都是新黨議員常中天要不要去服兵役,扯出的紛擾,剛剛辦緩召的常中天今天面對媒體,說到激動處,還痛哭流涕。
    2004/10/13 17:42
  • 紅火蟻怎麼滅?滾燙熱水斷牠命

    台北市政府用投藥的方式,希望在兩周之內控制紅火蟻蔓延,但是這樣的方法卻被台北市議員形容為天方夜譚。住在紅火蟻肆虐的美國德州十多年的市議員常中天說,要消滅紅火蟻,只有一個方式,就是用源源不絕的熱水灌入土裡,才有可能連火蟻蛋都給燙熟。台北市工務局長陳威仁說,會考慮用這個方法來滅蟻。
    2004/10/01 17:53
  • 兵單到! 議員常中天26號上成功嶺

    台灣史上最老的役男,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今天收到了兵單,26號就要入伍的他,強調不會迴避服兵役,不過常中天質疑,從他當選市議員、放棄美國籍後,向內政部兩度申請緩徵,都無法像其他高齡役男,獲得緩徵的相同待遇,他希望內政部說清楚,當議員職權和服兵役相衝突時,要如何處理,否則不排除申請大法官釋憲。
    2004/08/17 15:12
  • 常中天要當兵 新黨急尋「緩兵」之計

    之前本台為您獨家報導,台北市議員常中天這個月6日就要去服教育替代役,不過昨天回國的常中天目前卻行蹤成謎,連他的母親都聯絡不上,新黨黨團上午緊急邀集台北市兵役處研商,積極幫常中天,爭取「緩徵」。
    2004/08/16 12:25
  • 〈獨家〉常中天當兵 同僚打趣:服議會替代役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在任內去當兵,因為入伍時間超過一年,根據地方制度法,他將因為連續2個會期沒有出席會議而喪失議員資格,面對這樣的困境,與常中天同屬新黨的議員李慶元打趣的說,常中天可以到市議會當替代役男,就可以把當議員與當兵結合在一起。
    2004/08/13 18:15
  • 〈獨家〉放棄雙重國籍 市議員常中天當兵去!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因為放棄了雙重國籍,現在已經接到兵單,準備在這個月底去服教育替代役,39歲的常中天去當兵會因此喪失市議員的資格,人在國外度假的常中天表示很樂意去當兵,他的母親還唱了一首「我現在要出征」送給兒子,希望他當兵一切順利!
    2004/08/13 18:11
  • 議員列8被暗殺人物 喬丹列榜首

    520總統就職當天,會發生什麼意外?台北市議員常中天今天在市議會質詢的時候,列出8位在520當天頭號危險可能被暗殺的人物,其中位居榜首的,是前美國職籃明星麥可喬丹,另外,親民黨市議員林定勇,今天還拿出精神鑑定書,說明自己為什麼會用特殊質詢方式來質詢。
    2004/05/04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