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放棄雙重國籍 市議員常中天當兵去!

記者 蔣志薇 李昀臻 魏嘉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因為放棄了雙重國籍,現在已經接到兵單,準備在這個月底去服教育替代役,39歲的常中天去當兵會因此喪失市議員的資格,人在國外度假的常中天表示很樂意去當兵,他的母親還唱了一首「我現在要出征」送給兒子,希望他當兵一切順利!

台北市議員常中天在議事堂上砲轟市府的畫面,可能要暫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穿上軍服高唱從軍樂!當選議員後,常中天放棄了雙重國籍,於是39歲的他抽到了替代役,即將入伍當兵!常中天母親宣以文:「他(常中天)可以迴避就是,第一他沒有父親,第二,母親現在有病在身,媽媽身體健康可以不當兵,他完全沒有這種想法,也沒有說手肘不對啦,也沒有喝什麼養樂多啦!也沒有故意說他尿酸,也沒有任何藉口要鑽法律漏洞啊,完全沒有,完全出於自願的。」

談話中還帶了點政治味的是常中天的媽媽,一般人會替這位只當1年8個月議員就得放棄資格的常中天惋惜,但常媽媽很明顯的是個樂天派。常中天母親宣以文:「我倒是反而覺得很驕傲,因為一個男孩子他不管,如果他如果很優秀的話,他在任何崗位都可以對國家社會有貢獻,我也希望我的兒子不只在議會有貢獻,在他的當兵的...,只要我不要買捷豹給他開就好了嘛。」

還在國外參加議會考察團的常中天還沒接到入伍通知,但媽媽的祝福已經透過歌聲,傳達到遠方。常中天母親宣以文:「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我想他的心情這樣,我的心情也這樣,我對我的兒子很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常中天#兵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3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