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席琳娜戈梅茲 結果共5筆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金球獎紅毯/「星期三」胸前挖空露大片肉色 席琳娜變腫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11)日頒布,主演夯劇《星期三》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贏下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此次她盛裝出席典禮,身著肉色的性感戰裝,設計上還多處鏤空大展火辣身材,簡直是放送福利給粉絲。
    2023/01/11 12:01
  • 閃!復合後首親 席琳娜場邊緊攀甜啾小賈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日前上演世紀大復合,兩人先是被拍到共進早餐,還在大街上騎腳踏車約會,近日又被目睹在冰上曲棍球場旁當眾熱吻,放閃無極限!
    2017/11/17 15:08
  • 浪子回頭!小賈席琳娜世紀大復合 主因超暖心

    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舊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被直擊兩人在大街上黏TT約會,互動看似相當親密,今(4日)有媒體透露「賈賽戀」舊情復燃的主因,是小賈當時知悉女方移植腎臟手術,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時,才驚覺不能沒有對方,所以下定決心重新追回席琳娜。
    2017/11/04 21:00
  • 席琳娜遭爆復合小賈 騎腳踏車約會黏TT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終究是分手收場,席琳娜也公開認愛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不時大方放閃,不過日前席琳娜卻被拍到和小賈共進早餐,還在同個別墅共度週末,疑似舊情復燃,更爆出她早已和威肯分手!
    2017/11/02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