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帕迪 結果共3筆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電影院喋血命案!少年「座位被搶」怒開槍 佔位男慘斷魂

    位於美國的某電影院驚傳命案,19歲男子帕迪利亞(Enrique Padilla)與女友約會看電影,進場後卻意外發現,自己預定的位置被陌生夫妻坐走,讓他相當不能接受,雙方爆發口角後衝突迅速升級,理智斷線的帕迪利亞當眾開槍,導致52歲男子特諾里奧(Michael Tenorio)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後亦將躲藏的帕迪利亞逮捕歸案,提出謀殺罪等相關指控,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3/06/29 09:04
  • 新加坡格鬥賽鬧出人命! 一選手被網紅打死

    新加坡舉行亞洲格鬥冠軍賽,驚傳打死人的意外,這次由網路紅人和健美協會會長對打,比賽過程相當激烈,健美協會會長帕迪頭部連挨好幾拳,賽後整個人癱在擂台邊,昏迷不醒,經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
    2017/09/25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