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巴黎聖日爾曼 結果共7筆

  • 世足/梅西圓夢奪冠!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 誰才是最大贏家?

    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誰才是最大贏家?答案不光是最後奪冠的阿根廷隊,其實真正的贏家應該說是FIFA際足總,也是卡達,更是巴黎聖日爾曼(Paris Saint-Germain)足球俱樂部的光彩。
    2022/12/20 16:06
  • 超越C羅!梅西歐冠上演世界波 成禁區外進球數最多球員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今年將於11月20日在卡達登場,阿根廷當家球星「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為備戰個人生涯最後一次的世足舞台,近日在歐冠小組賽火力凶猛;今(26)日他率領巴黎聖日爾曼在主場迎戰以色列海法馬卡比之戰,單場演出2進球、2助攻,以35歲123天成為歐冠史上完成此一紀錄的最老球員,同時以23禁區外進球數超越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創下歐冠史上最多紀錄。
    2022/10/26 11:39
  • 不只梅西!外媒爆料PSG明年期望簽下C.羅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簽下梅西(Lionel Messi),震驚全球足壇,但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巴黎聖日爾曼的銀河艦隊(galáctico)已經展開,明年更期望簽下C.羅(C.Ronaldo),讓巴黎聖日耳曼一舉完成足壇史上讓梅西、C.羅和內馬爾(Neymar)3人同隊先發上場的壯舉。
    2021/08/13 22:41
  • 魅力十足!梅西品牌在法國發酵 巴黎聖日耳曼價值狂升

    在梅西(Lionel Messi)正式與法甲巴黎聖日曼簽下兩年合約後,梅西品牌立刻在法國發酵,球衣立刻被掃光,巴黎聖日耳曼IG立刻爆增450萬人,外媒更估算,在梅西加盟後,巴黎聖日爾曼的球隊市值立刻上漲10-20%,梅西在抵達巴黎後已經啟動了金錢列車。
    2021/08/12 15:57
  • 梅西降臨!巴黎陷瘋狂 警車開路、粉絲相伴宛如元首

    今年34歲的梅西(Lionel Messi)告別21年老東家西甲巴賽隆納,轉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當他「降臨」巴黎時。PSG粉絲熱情迎接,氣勢宛如國家元首到訪,梅西還特地走到機場窗邊和球迷揮手,所到之處都迎來熱烈歡呼,路程中還有警車幫忙開路,果然明星級球員架勢就是不一樣。
    2021/08/11 17:55
  • 生涯新篇章!巴黎官宣加盟 期待梅西穿上30號球衣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俱樂部官方宣佈,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正式加盟球隊。
    2021/08/11 15:13
  • 足球/「最佳狀態離開」 38歲貝克漢退休

    今年38歲的球星貝克漢宣布退休,退休聲明中他強調,非常感謝PSG(巴黎聖日爾曼)給他機會繼續踢球,但是現在他認為是結束球員生涯的正確時機,能夠在一個高水準聯賽退休,讓他感受無比光榮。
    2013/05/17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