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屯地 結果共18筆

  • 劍指中國!日本版「陸戰隊」擴軍 成立第3水陸機動連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24日在長崎縣竹松駐屯地舉行「水陸機動團」(簡稱水機團)第3連隊成立典禮。水機團是離島防衛專門部隊,因中國海洋行動擴大,日本認為須加強西南地區防衛。
    2024/03/25 09:22
  • 因應台灣有事!沖繩首部署反艦飛彈連 市民抗議:不該成戰爭工具

    日本陸上自衛隊21日在沖繩縣宇流麻市(位於沖繩本島中部東岸)的勝連分屯地新成立地對艦飛彈連隊,以及在距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上部署電戰部隊。
    2024/03/22 15:54
  • 自衛隊員變胖被逼寫萬字悔過書 法院判國賠百萬日幣

    日本NHK報導,一位前陸上自衛隊員對日本政府提出國賠訴訟,他稱自己在靜岡縣的富士駐屯地服務期間,受到了上級與同事的職權霸凌,甚至因為他體重增加,上級要求他抄寫上萬字的悔過書。最終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該隊員上司的行為構成職權霸凌,政府需賠償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5 11:07
  • 家中監視器全斷訊!「老婆手機不通」出差尪急壞 網虧:綠綠的

    北屯地區是不是突然斷訊了?一名在國外出差的人夫表示,本想用監視器看看獨自在家的老婆,畫面卻顯示全部離線,甚至手機也打不通,他焦急發文詢問,是不是居住的地區斷訊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歪樓「對,已經派男職員到你家維修」、「綠綠der」。
    2023/12/06 18:14
  • 日男整理家中倉庫 竟發現120年前「日俄戰爭」未爆彈

    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一名男子昨(10)日在自家倉庫中整理親人的遺物,沒想到他意外發現一枚長約60公分的未爆彈,嚇得他連忙聯絡警察;經過自衛隊檢查,判斷該未爆彈無爆炸之危險性,警方推測這枚未爆彈有可能來自約120年前的日俄戰爭,由當時的舊日本帝國軍所有,之後會將其運至青森縣陸上自衛隊的八戶駐屯地,進行後續處理。
    2023/05/11 17:25
  • 課金抽不到想要角色 自衛隊員連5年騷擾遊戲公司下場曝

    日本陸上自衛隊大津駐屯地一名50多歲的隊員,玩手機遊戲時,在課金後仍抽不到想要的角色,開始對遊戲營運公司心懷怨恨,連續5年寄出大量威脅信件。這起事件曝光後,他也遭到停職4個月的處分。
    2023/04/23 10:39
  • 日本自衛隊進駐沖繩石垣島 居民怒抗議:不需要飛彈基地

    日本為強化西南群島防衛能力,3月將在沖繩縣石垣島上新開設駐屯地,今(5)日正式進駐包括運送飛彈發射裝置在內的各式陸上自衛隊車輛,引發部分反對居民到場抗議。
    2023/03/05 12:45
  • 特稿/藍最強女力下一步?媽媽市長深植人心 綠難撼動盧秀燕人設

    2022年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的候選人盧秀燕,以輾壓式的票數,擊敗民進黨的對手蔡其昌。盧秀燕在山、海、屯地區皆有不錯的票數,形同是台中市民為盧秀燕4年的施政,打出滿意的分數,且她也打破「台中升格後無市長連任」的魔咒,同時坐穩了藍營最強母雞的寶座。
    2022/11/26 20:24
  • 苗栗火燒山狂噬2公頃 消防「阻蔓延」守民宅戒備

    苗栗縣通宵鎮白沙屯地區今天下午火燒山,整個山頭陷入火海,燃燒面積約2公頃,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派員前往現場灌救,晚間近8時控制火勢,未傳出傷亡,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1/01/01 22:11
  • 日自衛隊爆群聚感染 教育訓練22女隊員確診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表示,日前在東京都朝霞駐屯地舉辦的訓練課程,共有22名女性隊員在返回各自部隊後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當地保健所暫未認定為群聚感染。
    2020/10/04 15:37
  • 日本將在熊本設電子戰部隊 防範中國入侵離島

    日本防衛省為了防範中國入侵西南方離島,計畫在陸上自衛隊熊本縣健軍駐屯地,新設一支電子戰專門部隊,提升第一線偵測及干擾敵軍能力。
    2019/08/20 16:16
  • 台中山海屯區決戰點 藍綠都看重

    選戰進入倒數,原台中縣山海屯地區,被視為市長選舉的決戰點,不只是媒體聚焦也是候選人力拚的區域,但尋求連任的市長林佳龍與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陣營皆認為,每區都是關鍵。
    2018/11/15 16:58
  • 鴛鴦車手遭圍捕!20歲嫩妹嚇到「下體流血」 真相曝光

    南投1對鴛鴦車手在草屯地區犯下多起詐欺案件,日前在超商準備提款時遭警方循線逮捕,當場查扣金融卡25張等證物。過程中,20歲的徐姓女嫌疑似太過緊張,下體竟然開始出血,還聲稱自己懷孕流產;事後,警方帶徐女前往醫院就診,發現她只是月事來潮,根本沒有懷孕,訊後將2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8/05/18 21:23
  • 害我土地損失!男腰綁柴刀 衝地政所咆哮

    南投縣草屯一名60歲李姓男子腰綁柴刀衝進草屯地政事務所櫃台大聲叫罵,質疑地政所的鑑界不實讓他的土地變小,不管員工怎麼解釋男子情緒就是無法冷靜,員警到場趁他不注意從背後一把奪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2018/02/03 13:58
  • 解決閒置地!宜蘭開第一槍 加5倍空地稅

    為了避免企業屯地,延滯地方發展!宜蘭縣府昨(16日)宣告,工業區閒置私有土地,除地價稅,未來再加徵5倍,直到領照開工為止,縣府表示,目前全國僅宜蘭公告。
    2017/11/17 12:50
  • 百歲老餅林金生香的華麗轉身 新舊滋味一檊揉合

    夏天來到台中南屯地區,萬和宮的廟簷上的雕龍畫鳳靜靜地嵌在藍色無雲的天際裡,平常日的廟邊老街萬和路偶有汽機車通行,還不算壅擠,不過若是把時光拉回300年前,萬和路在當時是南來北返的主要道路,宮廟周邊及巷路上人來人往,對物資的大量需求,讓這裡成為農具、鐵器、米糧貨物等物品集散中心,也讓南屯發展成台灣馳名的「餅窟」。
    2017/09/25 11:00
  • 3少年持刀搶劫 小孩看店受驚嚇

    南投草屯地區接連發生強盜案,嫌犯竟是3名未成年少年!他們結夥吸毒又持刀搶劫,短短10天內犯下4起案件,其中一家受害的皮鞋店只有小孩看店也被搶,小孩被嚇壞了還得跑去收驚。
    2005/10/14 11:33
  • 小混混電話恐嚇詐財 騷擾全省醫院

    中部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名以電話恐嚇詐財的嫌犯李姓男子,李姓男子只是南投草屯地區的一名不良份子,不過他卻假冒竹聯、四海或是天道盟的幫派大哥,四處向醫院診所恐嚇詐財,但是他終究裝不來大哥的沉穩口氣,落網之後警方聽到他的電話恐嚇錄音內容,都笑彎了腰。
    2004/10/20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