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小鎮槍擊 結果共2筆

  • 12小時驚魂!持槍闖門殺戮 加拿大19人遇害

    加拿大發生了該國史上最慘的連環槍擊案,東岸新斯科細亞省一個平靜小鎮波塔皮克,週六深夜遭槍手闖入,一戶戶隨機登門殺人,還燒毀房屋,隨機攔車殺人,總共19人不幸遇害,包括一位前往圍捕緝凶的女警。凶手能得逞的可能原因之一,是他開著自己改裝的假警車、還身著警察制服,一般民眾很難辨認。有人認為是預謀犯案,但凶嫌是收入不差的假牙技師,除了最近因疫情歇業外,生活不成問題,與人相處也無異狀。因此另一說法是:凶嫌開車超過100公里來到小鎮是尋仇,要殺害前妻與她的新男友,為情殺人後逃避警方追緝,失控變成邊逃邊殺,兇嫌最後被擊斃。
    2020/04/21 20:00
  • 200人小鎮槍擊釀16死 加國史上最慘重

    加拿大一個人口只有200人的小鎮,在當地週六晚間,發生可怕的槍擊案。一名51歲男子,假扮成員警行兇,至少造成16人喪命,這也是加拿大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不過兇嫌在一處加油站被發現時已經喪命,他的犯案動機,還需要當地警方調查釐清。
    2020/04/2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