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小維尼修斯 結果共4筆

  • 皇馬小維尼修斯遭球迷辱罵 巴西、西班牙譴責種族主義

    巴西和西班牙政府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譴責針對巴西籍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最新發生的種族主義事件,並要求主管機構在類似事件採取更明快行動。
    2023/05/24 09:41
  • 世足/哪來的貓?巴西新聞官直接「扔」下台 引爆愛貓人怒火

    「森巴軍團」巴西的主力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今(8)日參加卡達世足賽的新聞發布會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由於講台上莫名出現一隻貓,一旁的新聞官見狀毫不猶豫的把牠抓起並扔下,這一幕被在場記者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愛貓人士憤怒。
    2022/12/08 12:15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世足/巴西22歲前鋒「把南韓球員當小孩耍」這幕被封神

    本屆世足賽進入一戰定生死的16強淘汰賽,5屆冠軍「森巴軍團」巴西對決南韓,以4比1毫無懸念取得大勝,成功殺入8強;其中巴西隊的22歲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在開賽7分鐘就破網踢進1球,他與南韓球員過招的一幕畫面更被網友形容根本是「把對手耍著玩」,更有外媒認為刺激的16強淘汰賽被巴西隊硬是踢成了一場森巴派對。
    2022/12/06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