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小瓶子 結果共7筆

  • 避險投資黃金熱 大陸年輕族群瘋「金豆理財」

    全球避險情緒升溫,國際金價持續高位震盪,大陸的黃金市場更為熱絡,行業規模最大的深圳水貝國際交易中心,近期黃金首飾批發價每克已超人民幣400元,許多人趁勢買進;而大陸黃金消費族群不再侷限大媽們,年輕人逐漸成為主力,他們流行起「金豆理財」,一小顆金豆售價人民幣400到600元之間,約合台幣1800到2700元左右,容易入手,每隔一段時間買一顆存在小瓶子內當作投資。
    2022/04/08 19:54
  • 救地球!萬豪酒店停用小塑膠瓶 沐浴用品改大瓶裝

    全球都在推行垃圾減量和減塑,不只餐飲、航空業,現在全球最大連鎖飯店─萬豪酒店也宣布,要在2020年底前,全面停用小塑膠瓶裝的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以大瓶裝取代,預計每年能夠減少將近5億個小瓶子。
    2019/08/30 19:29
  • 還抽菸嗎?他製毒氣室拿蟑螂實驗 連抽20根菸結局驚人

    抽菸對身體不好,這個道理人人都懂,但就是有些「癮君子」無法戒掉。時間一久,健康就出了狀況,最常見的就是導致肺癌。儘管一再宣導抽菸沒好處,但還是有人許多人不聽。為了要測試抽菸有多害人,日前有網友做了一個舉動,拿生命力最強的蟑螂當實驗,讓牠待在一個鑿洞的小瓶子內,洞口連點20根菸,觀察牠後續的反應,結果讓人驚呆了。
    2019/05/29 20:14
  • 洗腦!首部華語迪士尼片 JJ獻唱《小瓶子》

    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找來林俊傑演唱印象曲《小瓶子》,平凡又真實動人的歌詞加上洗腦旋律讓人印象深刻,像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電影未上映就先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上映後更傳唱千里,旋律洗腦都成功讓觀眾注意到電影。
    2018/01/02 19:08
  • 林俊傑暖唱新歌《小瓶子》 超療癒嗓音網激讚:聽哭了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首唱自己的新歌《小瓶子》。JJ特有的暖心高亢唱腔,搭配抒情柔和的旋律,細膩傳遞出一股溫暖的力量,被網友瘋讚「好聽哭了」,超適合作為2017告別曲邁向新的一年!
    2017/12/30 12:33
  • 〈獨家〉慶元宵淨港 發小瓶取海水免跳

    大年初七「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將正式登場,每年都有許多勇士和民間團體組隊扛神轎跳進海裡,今年新北市官員也躍躍欲試,幾天前早已探勘地形、試跳過了,還向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下戰帖,有別於以往民眾要冒低溫往海裡衝,今年主辦單位在海面上設計1塊浮動平台,民眾只要拿著小瓶子,彎腰就能輕易取得海水,把海水帶回家加入泡澡水一樣有祈福效果。
    2013/02/11 19:07
  • 機場新制 重點在容器而非內容物

    機場新制上路,還是有許多人搞不清楚究竟什麼能帶上飛機;再次提醒,只要隨身行李,有液體、膠狀及噴霧類物品,容器體積都不能超過100C.C.。而且這些小瓶子、小罐子,要放在不超過1000C.C.,可以重複密封的透明塑膠袋中,讓檢查人員清楚看到;至於保溫瓶、寶特瓶等,只要超過標準,就得托運。
    2007/03/0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