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小4輪 結果共2筆

  • 差4輪!沈玉琳怕「看不到愛女結婚」 一句話噴淚:希望活久點

    綜藝鬼才沈玉琳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當中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是他身為製作人的代表作,後因台灣電視圈不景氣,節目製作陷入困境,節目陸續停播,高昂的製作成本讓他不斷虧損,幾經思量,沈玉琳轉戰幕前,因主持搞笑,加上時不時的誇張肢體語言、語出驚人的金句自帶個人風格,讓他有「荒謬大師」、「收視王」、「通告王」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55歲的沈玉琳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事業得意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他與小17歲的老婆芽芽育有一女,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大,讓他自從有了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2023/05/30 22:26
  • 脫褲睡粉不意外?譚詠麟1夫2妻「認為滿私慾」封渣男始祖

    在演藝圈受封為「校長」的71歲港星譚詠麟,出道逾50年曾榮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奠定神級地位,孰料自稱「永遠25歲」的他,近日竟遭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粉絲,疑似在房間的脫褲照也震撼外流。儘管譚詠麟方矢口否認,但他過往感情世界也一一被挖出,尤其多年來他周旋在2個妻子間的開放關係,被網友狠諷根本「渣男始祖」。
    2021/11/25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