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導覽團 結果共2筆

  • 越北前最後身影曝!美軍叛逃北韓 目擊者:以為在拍TikTok

    美軍駐南韓一位年僅23歲的二等兵金恩(Travis King)因違反軍紀,準備搭機由南韓返回美國德州受審,但在專人將他送至機場後,金恩卻趁隙逃跑,然後裝扮成美籍觀光客加入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導覽團,沒想到金恩竟在參觀板門店建築時越境潛入北韓,導遊及旁人想阻止時已來不及。事發後,美國國防部表示會密切關注此事,強調將積極確保其安全,讓他回到家人身邊;但北韓至今對於金恩的叛逃保持沉默,官媒也隻字未提,不過有旅遊團的遊客拍下金恩的最後身影,目擊者表示,當時她看到金恩快速奔跑,還以為他是在跟朋友拍TikTok。
    2023/07/20 11:23
  • 「講究導覽東京團」 日本新消費型態

    日本今年第一季GDP換算年率正成長2.2%,顯示日本景氣穩定擴大,但擺脫通貨緊縮的各項指標依舊低迷,如何刺激占日本GDP六成的個人消費是關鍵,現在日本人消費著重個人講究,於是有主題式導覽團,中元節商戰則鎖定過去沒有送禮習慣的年輕世代,利用社群行銷讓新進員工拍攝商品美照,PO上臉書或Instagram,希望吸引年輕新客群。
    2017/05/23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