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專簽 結果共7筆

  • 「市長專簽」要補助 蔡壁如再抖卡神三女

    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跟游淑慧才聯手爆料,卡神楊蕙如多次向台北市政府要補助,讓火燒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市府顧問蔡壁如就直接爆料,當初就是楊蕙如、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跟一名平面媒體記者,老是要「市長專簽」討補助,還說就是因為這樣,讓柯文哲乾脆廢了這項制度。
    2019/12/06 13:20
  • 「自打嘴!?」曾說收回劍潭青 柯「專簽」續租

    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是「黨國不分」下的產物,當時說2015年年底就要收回,改建成濕地公園,不過後來不但沒有下文,議員還發現,北市府以「市長專簽」方式,要再續租救國團到2024年,還賤租土地,8年下來至少短收1.5億元。
    2017/06/12 17:06
  • 議員批賤租土地 柯:8年後產權歸市府

    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許淑華指市府將劍青市有土地持續賤租給救國團,導致市府短收新台幣1.5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租8年後產權就歸市府所有,這也是一個和平解決的方案。
    2017/06/12 12:34
  • 從美國殺到台灣 獵豹專簽各領域達人炒熱直播

    人手一機的時代,不只改變人類的生活更顛覆傳統創業模式,大陸知名新創公司「獵豹移動」夾著先發優勢,積極把大陸直播現象出口到全球,並且從美國殺到台灣,大手筆簽下台灣知名藝人和專業達人,企圖炒熱本土直播市場。
    2016/11/19 19:34
  • 不只簽歌手! 唱片公司轉型簽掰啾、馬來貘

    其實唱片公司不只簽下音樂家,還有另外一家唱片公司設立文創產業部門,專簽網路當紅插畫家,像是掰掰啾啾、馬來貘和爽爽貓,唱片公司不只專精在製作專輯,靠著背後的資源,也能讓文創作家有更多元的發展,像是辦活動、賣商品,轉型成為多方位經紀公司。
    2016/07/28 19:07
  • 13個月加班費22萬 議員控官員離譜

    台中市2位議員,指控市政府祕書處廳舍餐理科長,不但利用職務之便,在市政府準備了一間自己的專屬休息室,擺了床和桌椅供自己休息,甚至還嚴重違規,超領加班費,100年請領的9個月加班中,就有4個月加滿70小時,嚴重超過勞基法規定的46小時上限,一年下來就領了15萬加班費,但科長表明工務繁忙,他幾乎沒有休假,加班費都是報准專簽的。
    2012/05/24 20:19
  • 宇昌解密!未合議審核 爭議焦點

    「極機密」的宇昌投資文件今天解密,內容顯示批示兩份文件的,都有當時的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質疑申請國發基金,得通過兩個委員會把關,為什麼宇昌卻是蔡英文核可專簽跳過審查,與慣例不符,對於劉憶如的質疑,民進黨要求她拿出原始文件,否則就要提告。
    2011/12/1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