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封控過度 結果共5筆

  • 準備鎮壓白紙革命?傳多輛裝甲車經徐州街頭 疑開往上海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疑因封控過度,24日發生一起10死大樓火災,引爆全國性的「白紙革命」抗爭,近日已爆發多起警民衝突;今(29)日多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影片,可見大批裝甲車經過江蘇徐州街頭,引發民眾議論。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準備對示威行動發起鎮壓,怒轟「舉幾張白紙就怕成這樣嗎?」
    2022/11/29 09:41
  • 新疆封控大火釀10死!婦淒厲喊「開門啊」絕望呼救影片瘋傳

    中國大陸各地近日爆發大規模示威浪潮,民眾高舉白紙表達對「清零政策」的不滿,被稱為「白紙革命」。而事件的導火線,就源自於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的一場大火,由於當地封控過度,因而耽誤警消救援行動,造成10死9傷悲劇,如今更傳出疑似事發現場的畫面,居民不斷尖叫哭嚎 「開門啊、救救我們 」,令人聽了格外揪心。 
    2022/11/29 08:55
  • 陸防疫過度爆「白紙革命」 胡錫進:政府應傾聽民眾呼聲

    中國大陸因封控過度引爆民怨,近日在全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是習近平2012年接任國家主席以來,前所未有的反抗浪潮。這起事件也引起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的關注,他提醒中共「在重大問題上走群眾路線,事情越是棘手難辦,就越要傾聽民眾呼聲。」
    2022/11/28 11:55
  • 封控到失控!大陸爆「白紙革命」浪潮 CNN:歷史時刻

    中國大陸自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堅持實施強硬「清零政策」,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爆發10死火災,遭指就是「封控過度」導致,引爆全國怒火,學生、民眾抗議遍地開花,被稱為「白紙革命。」這波抗爭也引起外媒關注,CNN報導,指出這是「大陸非凡、歷史性的時刻。」
    2022/11/28 10:59
  • 大陸各地爆「白紙革命」 王丹:若中共敢開槍肯定被推翻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棟住宅大樓24日發生火災,疑因當地政府過度防疫阻礙逃生和搶救,造成10死悲劇;此事件引起大陸民眾強烈反彈,因封控累積的不滿激烈爆發,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大陸「八九民運」領袖王丹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若中共敢再次調動軍隊向平民開槍,必定會「被推翻。」
    2022/11/28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