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封城SOP 結果共5筆

  • 居隔遭塑膠布封門 主委夫人送水果籃道歉

    日前台中一處社區,有居隔住戶家門口,被用塑膠膜封住,宛如台版「上海封城」,事隔一天管委會主委夫人,也透過對講機向他們道歉,但住戶表示不知如何接受道歉,認為應該要等隔離結束,釐清封門是「個人」行為還是「管委會」作為,才能做後續處置,也希望將來對居隔住戶,能夠擬定相關SOP。
    2022/05/15 12:42
  • 防疫封城兵推 盧秀燕:預演多次周六演習

    陳時中才說,台灣離封城還很遠,但是各縣市陸續開始進行封城推演,包括新北台中,台北市也在安排,甚至到目前還無確診案例的澎湖,都有封城推演。台中定在星期六正式演習,不過演習是在市府內部,各局處操演SOP流程,不影響市民生活。
    2020/04/23 19:53
  • 若疫情擴大! 新北封城 兵推民眾禁足21天

    磐石艦24人確診,前一日台中、高雄都已經公布足跡,但雙北各有一例卻沒有公布原因在哪?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因為過去公布了卻有同仁反而被懲處調職,到底何時要公布希望中央能有SOP,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該公布就會公布,是因為在新北的案例相對單純。
    2020/04/20 15:31
  • 揭台灣封城SOP 陳時中:預先公告為原則

    面對第二波疫情,紐西蘭擊出殺手鐧臨時宣布封鎖,台灣在最壞打算下未來有可能封城嗎?對此,陳時中指出,台灣目前距離這非常遙遠,但如果有需要的話,會預先公告。至於縣市首長被問到有沒有提前部署準備時,新北市長不願回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認為,到時候應該都是由中央統籌安排。
    2020/03/23 19:34
  • 疫情升溫台灣是否封城? 陳時中曝「SOP」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今(23日)新增26例,總確診數達195例。許多國家陸續祭出「封城」措施,對於台灣若封城會採取哪些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給予回應。
    2020/03/23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